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江采月心里也如翻江倒海一般,虽然她看似镇静,可那些资料上面所写的内容还是吓到她了,那么残忍的实验,也难怪会让萧浩直接就扭曲了人性,简直是太泯灭人性了。

原本江采月还在犹豫要不要把异能移植的事情说出来,但此时却觉得还不如就让这件事永远都不要提起的好。

她和陆安郎辛苦一些,在末世中多转一转,尽量带着人类将末世早些结束,总好过有些人胡来的好,虽然她有把握让异能移植变得容易,但人性却是难预料的,万一将来人人都是异能者,末世之后过剩的精力无处宣泄,就不知是福还是祸了。

至于将来会不会有人再次研究出异能移植,那就顺其自然吧。

不过,异能实验这种事情不能听之任之,江采月和戚南琴商量一下,还是让她把这件事通报给所有能联络上的基地,让大家引以为戒,若下次在谁的基地里发现有人利用活人研究异能移植,他们一家定会去取其狗命。

至于这些人会不会听话,江采月也不强求,不知道就当没有,一旦知道,就会让对方知道后悔是什么滋味。

陆安郎又要带着基地里的人去做任务了,比起上一次大家都有些半强迫地跟着去做任务,这一回完全就是出于自愿,甚至为了一个跟去的名额,有些人竟在基地里大打出手,直到被陆安郎都给赶出小队,其余人才老实下来。

宁秋看着周围的人都在谈论做任务的事情,她也想跟着去,跟在高阶异能者身边可以学到很多,尤其是听说这次任务江采月也会同去,同为水系异能者,她还想在江采月身上学学,尤其是江采月除了水系异能,还是个空间系异能,说实话很让宁秋羡慕。

可她还想在基地里打听想要找的人的下落,正纠结着,顾成来了。

毕竟是基地的一把,宁秋也不好太不客气,哪怕顾成脸上的笑容让她有种好像有什么志在必得似的。

可想到自己除了水系异能,也就身份名牌里的一万多积分了,也没什么让顾成惦记的,就是说模样比起那些总想往顾成身边靠的也只能说是清秀,宁秋并不担心顾成是想要睡她。

但顾成的笑容太让人怀疑,来的次数也太频繁,再伸手不打笑脸人,宁秋也有些忍无可忍了。

想着自己也是在基地里发布过任务了,一旦有线索等她回来也不迟。于是,实在顶不住顾成整天诡异的笑脸,宁秋决定跟着出任务,毕竟身为基地的一把手,顾成也不可能抛下基地去出任务。跟着陆安郎一起出任务虽然会有人不怀好意地取笑,也比整天面对顾成这张不明所以的笑脸好,总觉得他没安什么好心。

得知宁秋要跟着去做任务,顾成是打心里不愿意,巴巴地跑过去劝了,可宁秋的反应让他深深地认为宁秋要跟着去做任务,究其原因竟是被他缠得怕了,他就有那么吓人?又不只是想要占宁秋的便宜,他是真想让宁秋给他做媳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