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进到城里,当看到城门口干净整洁的样子时,江采月和陆安郎都不得不承认,不管B城基地暗地里多黑,至少人家愿意做表面功夫,若不是知道现在是末世,单看进城这一块儿,还真有些太平盛世,歌舞升平的感觉。

城门口这里有很多人走来走去,当看到有陌生脸孔从城外进来,立即就都围了过来,小欧等人就像护食一样哄着这些人。

开始江采月一家还不知道这些人是做什么的,后来听他们争执才明白,这些人中有靠带路赚些食物的,也有想要拉拢新人加入小队的,更多的是看他们一家人干干净净,想要讨些吃食的。

虽然陆安郎都不是怕事的,可看这一群人,应该都是没什么能力的,不然出去打丧尸做任务也比在这里站一天也未必吃得饱强,若是被他们围上,这打不能打、骂不能骂,还不得知要怎么脱身。

但扭头看了眼江采月,见江采月神色淡淡,显然是没把这些人当回事儿,心里叹了声:说到底他还是比江采月心软,换了江采月若是被缠上赶不走,多半是会先打了再说。

好不容易把那些人赶走,小欧等人热情地邀请江采月一家先去他们小队的驻地看看,陆安郎拒绝道:“还是先不急着过去,我们一家初到B城,还是先安顿下来,毕竟我们拖家带口也不方便。”

知道陆安郎说得也有道理,小欧等人还是把人带到任务中心旁边的后勤部,在这里工作人员再次登记了一家人的信息,听陆安郎说要租个独门的房子,拿出厚厚的一本让他挑选。

虽然B城基地的人口比起别的基地要多很多,但末世后人口锐减,能住的房子实在是太多了,但基地却以安全为由,将所有房子都统一管理,只要在B城基地居住,不管是不是自家原本的房子,都要每个月向基地交一定量的晶核,从十枚到千枚不等,虽然这个晶核数并不算太夸张,但聚在一块数量还是很可观的。

陆安郎认为自家人初来乍到,不能太惹人注意,挑来挑去就挑了一栋公寓楼的三层,末世后停水停电,楼层太高一般很少有人会住,就算不怕爬楼梯,可每天上下楼方便也够麻烦的了。

这是一间三室两厅的房子,虽然在陆安郎看来低调了些,但每月一百枚初阶晶核的价钱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虽然是初阶晶核,但在陆安郎的眼里也是有用的,又不可再生的资源,用一点少一点,所以他压根就没想自己拿这个晶核,相对来说他更愿意用物资来替代,而在所有基地,晶核还没真正被利用起来之前,物资比晶核更紧俏。

将进到基地后江采月从空间里拿出来的一篮子苹果放到工作人员的桌子上,陆安郎道:“这是我们来基地的路上摘的变异苹果,味道比末世前的苹果更好吃,不知可否用这些苹果来替代房租?”

因之前篮子上面盖着盖子,工作人员也没看到苹果,当看清篮子里又红又大的苹果,当时口水就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