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的夜风很凉,陆安郎看了一会儿B城,一家人就回了房间。

房间里炭火烧得正旺,锁好门后一家人就进了空间,留下虎子和小花在这里相亲相爱。

睡到半夜时,江采月突然听到空间外面传来虎子的叫声,还有人类的惊呼,江采月透过空间就看到外面小花大发神威,把五个人紧紧地困在它的藤蔓之中,虎子则在旁边助威,被小花缠绕在里面的人早就崩溃了,叫的那叫一个凄惨。

其实在江采月看来,小花并没有对他们有任何伤害行为,只是安静地捆着他们。但突然就被变异植物给捆上,旁边还有一个看起来凶狠的变异动物,这些人被吓破胆也属理所当然。

好在很快这些人就不喊了,怕吵到江采月歇息,小花很贴心地把它的藤蔓伸到那五个人嘴里,迫使他们喊不出声,然后又把这些人送到门外。

虽然这些人都是异能者,但此时天气也变冷了,当第二天早上,江采月一家从空间里出来时,外面这些人已经被冻得嘴唇发紫,浑身哆嗦。

除了江采月,谁也不知道外面还捆着五个人,所以戚南琴一看到这些人就惊呼道:“这是怎么着?咋都捆着了?”

江采月也一脸无辜,她才不会说她昨晚就知道这些人突然闯入才会被小花给缠上,但戚南琴看向江采月的眼神还是有些埋怨。

陆安郎则低着头闷笑,当虎子跑过来向江采月邀功时,陆安郎挡在江采月身前,以免被那些人看到江采月眼中对虎子和小花的赞许。

当五个人被放下时,身子都僵了,有冻的、也有被捆的不活血的原因,看着倒是都有点可怜。

戚南琴弄了些热茶给他们喝下,过了好一会儿,这些人才缓过来,能开口说话了。

经过介绍才知道,这些人都是B城基地的人,之前参加了一个基地任务,结果路上遇到丧尸攻击,他们和同伴走散了,晚上不敢在平地里睡觉,就选择了这个高些的楼,谁知刚爬到楼上就莫名其妙地被捆了,他们还疑惑着呢,这么高的楼咋就能长出这么强大的一棵变异植物?难道是盆栽?

好在虚惊一场,原来人家是异能实化出来的植物,没有命令不会真攻击人,虽然受了点罪,最后也算有惊无险。

当听说江采月一家是路过B城基地,想要进城去看看时,五个人都极力邀请一家人跟他们同路回去,如果能加入他们的小队就更好了。

虽然看起来这一家人除了女人就是孩子,看起来也就陆安郎一个能打的,但就冲着他强大的木系异能,也得极力拉拢,往后再出任务可就有保障了。

而最重要的是江采月和戚南琴长得都好看,三个孩子也看着就聪明可爱,让人见了就心生喜欢。

但一家人并没有立即答应他们的邀请,毕竟他们来B城基地也不是为了落户,就算真落户,与其加入别人的小队,他们更愿意自己拉一支队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