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因为有足够的时间,江采月从空间里拿出些宰杀煨好的羊,两个基地的人聚在一起就准备吃烤全羊。

当然,除了烤羊,江采月又拿了不少水果和制作好的菜肴,弄得和自助餐似的。

两个基地的人都相处的很友好,只除了齐天白一个人在角落里心情沉重,后悔这次过来这趟任务,虽然看似任务能够完成,但显然自己带来的这些人也被陆安郎夫妻给收买了,将来会不会逃到溪罗基地都不好说。

吃过饭,江采月从空间里拿出帐篷和睡袋,自然也不能少了G城基地这些人的,之前她在下和镇收了不少物资,空间里可以说都堆成山了,再有荣冰前世搜刮来的物资,用来收买人心足够了。

江采月给大家拿出来的帐篷有大有小,大的能睡二十几个人,还带房带厅,甚至还搭了几个洗浴用的棚子,用砍下来的变异植物搭的棚很结实,江采月拿出好些个晒水袋,就是那种农村很多人家买来装上水后放到屋顶,晒一天后水就会很热的晒水袋。

虽然今天拿出来的有些晚,水也有些凉,但末世后就没怎么洗过澡的人见了这些晒水袋谁还会在意水是不是热的,反正天很热,就是晚上也没有多凉快,洗个冷水澡也不会觉得凉,洗过之后再睡觉,那才叫舒服呢。

刚刚又吃过那么多的美食,大家这个澡洗的比末世前过年还高兴。

洗过之后往帐篷里一躺,嘴里再啃着之前砍变异植物时摘的果子,那小日子真是让人好像又回到末世之前,他们不是来做危险任务的。

齐天白还有角落里抱着膝盖坐着,最近他受到的打击不小,越来越让他有些迷失,原本想要在末世中有所作为,成就一番事业的他,一颗心早就不像最初时那般坚定。

江采月和陆安郎看到他也都无视了,这个人他们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多看他一眼都是给他脸了,甚至他们觉得随便换了谁去管理G城都要比齐天白管理好得多。

可他们已经有了溪罗基地,对G城基地已经打心里放弃了,毕竟前世记载中G城基地覆灭的太早,真是因为丧尸围城或是变异动植物的攻击吗?

江采月和陆安郎也不敢武断,若真是那样也不可能一个活口都逃不出去,像崔祺这些能活到最后的异能强者,也是早早就离开G城基地才能活下来,对于G城基地怎么覆灭的,他们也不清楚。

或许荣冰会知道,但在江采月心里一直认为没准G城基地的覆灭还要与她有关,她自然不会到处去说了。

如今荣冰被樊贵救走了,也不知会不会继续去祸害别的基地,但她身上没有空间,想要祸害别的基地也没那个资本了吧。

齐天白的人缘不好,但人缘再不好也难免有几个死忠,齐天白晚上就没吃东西,一个人坐在那里也没人招呼,他的一个手下看着有点心软,拿了一只羊腿给齐天白送过去,齐天白看了一眼就将脸别向一边,手下道:“天白公子,你还是吃点儿吧,咱们在这儿还不知要待几天,你也不能一直不吃不喝?就是要回基地,也得和溪罗基地借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