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采月吃着薯片看着热闹,一回头,路角跑出来一道熟悉的身影,江采月见了眉眼都亮了起来,这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在路上拦路的那个女人,模样长得还不错,果然他们是一伙的。

江采月将手上的薯片放到嘴里,吃剩下的收进空间后朝女人走去。

女人正遮遮掩掩地看这边打成一片,看样子他们这边的人实力不行,可想着怎么也有一百多人还打不过那一个?女人倒没怎么担心,当她看到江采月一步步走来时,从江采月的眼神看到的全都是轻视,女人本来还有些怕,怕自己一个人打不过江采月,可被江采月的眼神刺激到,一时就忘了躲,等江采月到了跟前,一伸手揪着衣领把她揪到面前时,女人这才意识到实力上的悬殊,可再想跑已经来不及,只能强装镇定道:“警告你快放了我,我可是异能者,惹到我没你好果子吃。”

“异能者?”江采月上下打量女人,似乎是不信她的话,“异能者就演示一下,不然骗人可没好下场。”

说着,江采月收紧手心,女人被衣领勒得喘不过气,艰难地道:“你松开我,我给你演示。”

江采月就真的松了手,专注地看着女人,若是她玩什么花样,江采月也能第一时间应对。

女人朝后退了两步,但看江采月的神色也知道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干脆把眼一闭,江采月笑,“你这是放弃挣扎了?”

女人依然闭眼不答,江采月突然有种危机感,不免加强戒备,若有突发状况,她也能利用瞬移躲开。

时间一点点过去,就在江采月以为这女人其实就是虚张声势时,女人突然把眼睛睁开,瞳孔突然变大,大到几乎看不到眼白。

江采月好像知道女人是什么异能了,心下一惊,瞬间消失,而几乎同时,女人的嘴也张开,一股黑色的粘稠液体从嘴中喷了出来,刚好落在江采月之前站的位置,若江采月稍慢一点就会被黑色液体溅了满身。

可当她发现吐出的液体没有喷到人时,女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失败了,同时开始戒备,生怕江采月不知在哪里突然出现。

而此时已经瞬移到几米开外的江采月也大惊失色,这女人的异能竟然是毒系异能,还好目前等级不高,若是等级再高一些,怕是她弄出的毒障也能杀人于无形了,而目前她的异能也只能通过喷射毒液来完成。

虽然女人的等级还不高,江采月却不敢掉以轻心,都知道毒系异能者一旦成长起来,若是心思歹毒者将会是全人类的灾难,而在前世崔祺留在空间里的书中记载,毒系异能者就没有一个心思善良,等他们成长起来,就只有光明系异能者才能应付,而光明系异能者比毒系异能者还少,崔祺留下的书上只记载了一个,这辈子就算加了戚南琴恐怕也只有两个人,而毒系异能者上辈子有记载的就有五个,无一不是为害一方,最后动用了大批异能者才将之消灭,同样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