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到G城基地,不免就想到荣冰兄妹,听说是跑了,就是不知是不是奔B城基地去了,“娘,你这几日可否与B城基地联络过?”

戚南琴点头,“联络过了,只信号断断续续,说上几句就断了。”

“下次再联络上,别忘了把荣冰和荣一虎的事情同他们说一下,就说荣冰拐了G城基地的物资逃了,让他们多防备一些。”

戚南琴答应,答应完又为难,“我和他们说起荣冰,他们怕也不知道是谁啊,万一她换个名字?”

江采月愣了下,戚南琴说的也有道理,闹出这么大事儿荣冰或许真要改名换姓了,前世看样子她也卷了G城基地的物资,可那时候G城基地差不多整个覆灭了,没人知道她的事情,或者说她并没有暴露,也就没有必要换名字,但这辈子,她改名换姓的可能很大。

江采月拿出笔画了一张荣冰的画像,画好之后递给戚南琴“娘,想办法传真给B城基地。”

戚南琴拿过来看了又看,其实画的还怪像的,“行,这事儿你就别管了,不会让她过的太自在了。”

说完又有些不确定地道:“除了B城基地,这两天我又联系上两个大型基地,把解丧尸病毒的方子也给他们了,可听他们话里的意思,之前他们也和B城基地联系上了,可B城基地却想让他们用物资换药方,你说B城基地的人真会这么心黑吗?都什么时候了,人类不帮助人类,还想着趁机捞一把?”

“这消息准吗?”江采月闻言脸色就沉了下来,上一世她到B城基地时,B城基地上上下下都被荣冰给收买了,基地做主的人也换过了,若他们真像戚南琴说的这般无耻,荣冰帮着人把他们扳倒还真不冤。

戚南琴摇头,“不好说,我只把配方和他们说完信号就断了,只是最后听他们中有人兴奋地喊了句‘有了配方就不用再用基地的物资去和B城基地换了’,我猜着应该是这样没错。”

江采月脸上的寒意更重,或许她真该去B城基地走走,看看那些之前还被她寄予希望的人,心到底黑到什么程度,白得了她的配方,不但不想着互相扶持,还想着换物资,这些人死不死啊。

下午,陆安郎又带着人出去做任务,傍晚才回来,用荣冰的玉佩空间装了不少变异稻子,洗了脸和手后对在厨房里做饭的江采月道:“今天我们割稻子时遇到了别的基地的人,没想到这附近除了G城基地,竟还有几个小型基地。只是基地物资稀缺,大多数人都吃不饱饭,他们才冒着风险出来找吃的,今日这是遇上我们,之前做任务时伤亡很惨重。我给了他们一些解丧尸病毒的药丸,也答应他们往后有机会去他们基地看看,若是可以,把他们接到咱们基地来。”

江采月沉吟片刻,道:“他们的基地里大概有多少人?”

“都是小型基地,人口几百到几千不等,前段时间做任务时青壮年死了不少,基地里现在很多都是老弱妇孺,看着怪可怜的。”

“不如,明天我们就过去瞧瞧,出外做任务让崔祺带队,她身上有藤蔓,出不了什么事儿。基地里有娘盯着,可以的话早些把他们接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