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钱队长被说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偷眼去看齐天白,见他脸色严肃,看不出是不是生气了,但那话他打死也不能认,“小豪,你别胡说八道,我这也是为了基地好,你妹妹还在基地,你难道不想见你妹妹了?”

小豪闻言眉头锁的死紧,到底是闭了嘴,可眼神里都是仇恨的怒火。

江采月拍了拍他的肩头,“你别生气,等我收拾了齐天白,就带人去找你妹妹,还有队员们的家属。”

小豪信任地点头,有了江采月的保证,他突然就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了。

江采月道:“齐天白,我原本看G城基地里的幸存者过得还好,不想动G城基地,可现在看来你是把G城基地当成自己的囊中之物,再由着你乱来,G城基地怕是也难维持下去,不如就换人管理吧。”

齐天白道:“想换人就换人?这可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

嘴上说的强硬,可谁都听得出齐天白语气中的外强中干,说明他在江采月面前胆怯了,原本拿着枪对准江采月的人也心里没底。其实他们也不知道为何这么些大男人要对着一个女人举着枪,这个女人还是被他们私下里称做人类未来希望的女人啊,她的解病毒药丸真是好用又方便携带啊。

有人偷偷就把枪口朝下了,以免真遇到什么情况再误伤了江采月,一直站在人群前面的齐天白并没发现,还想着自己带了这么多人还怕一个女人做什么?这女人不就是个空间异能加水系异能者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突然,齐天白眼前一花就失去了江采月的身影,在他还没来得及怕,紧接着江采月就出现在他身旁,齐天白刚哆嗦了下,一把明亮的刀就架上了他的脖子,“呵,现在怕了吗?”

齐天白想摇头也不是,想点头也不是,刀刃就贴着脖子,动一下都可能被抹了脖子呢。

江采月道:“说话,我没堵你嘴。”

齐天白很没骨气地道:“怕了!”

江采月满意了,目光瞟过齐天白带来的这些人,一个个是都还拿着枪,枪口却不知都朝向哪里了,江采月很满意,看来G城基地的白眼狼也不多,早知道这么容易,她就该早点把齐天白收拾了,也省着再去建什么溪罗基地了。

“既然知道怕了,就派人把那些小队的家属都送出城吧,往后基地里的人,想在G城基地的就在G城基地,想离开的你们也不许阻拦,不然这小刀随时都能架到你脖子上。”

齐天白敢说不吗?对钱队长道:“你还不去让人准备车,把那些人都送出城去?”

钱队长也傻眼了,之前倒是在书上看过空间异能者到了极致是可以瞬移的,可那是小说啊,怎么可能真能瞬移?如今瞬移都出现了,那空间斩是不是也不是幻想了?

钱队长一边想着,一边朝外跑,派人去把之前偷偷抓起来,想用来威胁那些小队队员再回G城的家属放出来,还提供了十辆大型军车给他们坐,至于他们原本想要带出城的东西,自然也是拿回来,江采月一挥手就收进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