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溪罗基地出来,江采月和崔祺一人骑着一辆单车朝G城基地的方向前进,根据这几天派出去的人回报,G城基地还没发现晶核的用途,基地并没有让人把打来的晶核上交,但同样杀丧尸后也很少有人会去把丧尸的脑袋打开,从恶心的脑浆里把晶核掏出来。

而进基地时上交的物资也由之前的九成降为五成,再加上齐天白派人抹黑溪罗基地,想要逃到溪罗基地的人少了很多。

江采月和崔祺想着混进基地里面换批晶核,到时有晶核的人又不用上交入城税,想来大家都会很愿意同她们换的。

同时,崔祺还想再联系一下别的小队的队长,若是愿意去溪罗基地,大家都会热烈欢迎。

末世之后道路被破坏的严重,骑着单车倒是比汽车轻松很多,不到中午她们就赶到G城基地外,将单车收好后,她们倒没急着进基地,而是在基地外面徘徊,一直到了快傍晚时分才看到有一小队推着拉着几辆平板车从外面回来。

末世之后,因很多资源不能再生,基地方对资源管控加强,像一些小队伍出去做任务,大多都是用这种平板车装东西,也就是大些的基地任务才会出动汽车。

崔祺的小队里就有几辆这样的车,原本她还想着新基地建成之后,大家做任务时继续用,却被江采月给制止了,就江采月前世所知,用不了多久大家就会发现晶核的用途,制造出大辆以晶核为能源的汽车,到时汽油这种东西放着也是没多大用了,这时候不用还等到什么时候?

崔祺认出小队的队长之前与自己有些交情,两只小队还联合做过几次任务,对方小队的人都还不错,就让江采月先在暗中藏身,她朝那个小队走去。

当那只小队的人看到有人朝他们走过来,立时就戒备了。在看清走来的是崔祺后,大家都松了口气,小队队长喜道:“崔队长?你们不是和大姐去建新基地了?这次来G城基地是有什么事情吗?”

崔祺对他笑道:“我这次来是有笔生意要和苏队长谈,不如找个地方聊聊?”

苏队长眼前一亮,回头看了眼队员,“你们先在这儿歇着,我和崔队长到那边说几句话。”

队员们都笑呵呵地点头,他们对崔祺的印象很好,知道这个队长是好人,平常队伍管理的好不说,对别的队伍也是能帮就帮,不是那种卑鄙小人。

何况他们其实对新基地都很感兴趣,只是他们很多人的家人都在城里做人质,还有一些孤家寡人也是舍不得小队,如今G城基地的税也不那么重了,这才一直在G城基地里混日子,但若是小队都能搬到溪罗基地,大家自然是举双手赞成。

此时崔祺的到来让很多人都觉得是在向他们伸出橄榄枝,若队长愿意跟去溪罗基地,又有办法把家人接出来,不走的才是傻子呢。

不说那里税收轻,就能解丧尸病毒的药丸也足够大家趋之若鹜了,眼看着这几日又有队员和基地的幸存者在被丧尸伤害后变成丧尸,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