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荣一虎担心荣冰被骗,却不想荣冰突然腾地站起身,一掌重重地拍在桌子上,意气风发地道:“哥,你看我好歹也是个难得的空间异能者,咱们这一个多月存的物资就是用几辈子都用不完,是时候该给你娶几个媳妇了!”

荣一虎一张粗砺的脸顿时就因激动而红通通了,别看他性子霸道,但活了二十多岁,之前连女人的手都没牵过,末世之后虽然有女人主动爬上他的床,他也顺水推舟地成了好事,可那都是背着妹妹的,如今被荣冰直接说出来,还是几个媳妇……荣一虎竟真就期待了呢。

若说末世之前荣一虎娶媳妇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但末世了,他有实力,妹妹有空间,主动送上门的女人不要太多,反正他也来者不拒,只要妹妹不嫌多几个吃白饭的,他也没什么好矜持的。

而说完要给荣一虎娶几个媳妇后,荣冰的眼里就都是春天的气息,让荣一虎不得不怀疑妹妹是不是也想多给他招几个妹夫。

其实这都末世了,只要有实力,招几个妹夫真不算什么,不过一想到荣冰的喜好都是那种长得白白净净,瘦瘦弱弱的,荣一虎就觉得鸡皮疙瘩要起满身。

好吧,就算是养几个小白脸,也好过跟了齐天白那个阴险小子,最多看不顺眼赶出去,妹妹还能为了个玩意儿和他翻脸?

心里放下一块大石,荣一虎满脑子都是荣冰说的多娶几个媳妇,一张布满沧桑的脸上笑容都要开出一朵花儿了,看在荣冰的眼里也让她心情大好,只要荣一虎身边多了几个女人,他哪还有心思管她?

虽然她和齐天白是有那么点儿虚情假意,但她对齐天白的颜还是很满意的,都末世了,大家看好了就在一起有什么?更不要说她还想利用齐天白,在基地里做一番手脚呢,像她这样珍贵的空间异能者,只单纯让她做男人背后的女人,她又如何甘心?齐天白刚好就是助她成就一番伟业的阶梯,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用了两天时间,溪罗县的丧尸除了被剿杀的,其余都被赶到了县南,等着往后慢慢再收拾。陆安郎和江采月也顺利汇合,大家齐心协力开始建设新的基地。

此时,原本看起来异能最不华丽的土系异能就派上大用途了,有江采月的空间水帮着大家提升异能,再经过这两天的疯狂成长,异能都早就不是之前刚得到异能的时候了。

看手一挥地上就冒出一堵厚实的堪比水泥的墙,很多人都惊呼,这可比末世前建房还要快。

只可惜到底是异能的等级还太低,大多数人建了一面墙后就把异能给用光了,倒是齐明的金系异能比别人的异能看似好用了许多,只是他建起的金属墙被大家一致嫌弃了,谁也不想住在天一冷就堪比冰窖,而天一热就好像焖锅一样的金属房子里面,最多就是让他去加固一下原有的房屋,毕竟那些房屋里很多都年久失修,不加固一下怕敌不过末世变幻莫测的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