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崔祺目光盯在这一小截藤蔓上,一点都不怀疑这小小的一截会有那么大的威力,只是瞧着嫩绿色、上面开着两片小叶子、在江采月的手心里扭来扭去藤蔓,觉得是那么可爱。

而藤蔓在看到崔祺后,突然就变得热情,原本只有小指那么大的一截,突然就抻长,快速地缠绕上崔祺的手指,借着拉扯的力量,从江采月的手心里就跳到了崔祺的手心里,还在崔祺的手指上蹭了蹭,样子说不出的亲近。

江采月知道这条藤蔓前世就是被崔祺放到空间里的,多半就是对崔祺认过主的,这辈子崔祺虽然还没有那么强大,它却还记得崔祺,瞧那亲近的,让江采月都吃醋了。

藤蔓刚缠绕过来时,崔祺吓了一跳,以为自己这是被藤蔓给攻击了,可当藤蔓表现出对她的亲近,崔祺也明白自己是白白担忧了,藤蔓只是单纯地喜欢她,这个发现让她喜不自禁,就差没把藤蔓放到唇边亲几口了。

只是想到藤蔓是江采月的,表现的对她太过亲近,江采月会不会吃醋?崔祺虽然不是小心眼的女生,但她认识的女生中似乎大部分心眼都不大,可不能因为藤蔓影响了江采月对她的看法。

好在她从江采月眼中没有看到吃醋不满,江采月的眼神好像在说果然如此?

江采月道:“既然它和你这么亲近,你就带在身边吧,别看它这么小一根,发起威来可比凶兽都凶。”

崔祺想要说怎么好收江采月这么贵重的东西,可在感受到藤蔓在她手心里又蹭了蹭,好像很高兴江采月的识趣,崔祺到嘴的话就变成了谢谢,说完了连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妹子,我怎么好收你这么贵重的礼物。”

江采月不在意地道:“不过是一根藤蔓,我这里还多着呢。真不好意思,往后基地建起来后,你就多揽些事做就是了。”

“好,只要妹子吩咐,姐姐绝没二话。”

崔祺不怀疑江采月说谎,就算再大方的人,也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后才会对别人好,她自认心肠好,可她也不会做出把自己生的希望送人的举动,江采月说她还多着呢,可能是夸张了,但想来她手里应该还有富余的藤蔓,至少能保证家人人手一截。

崔祺将藤蔓缠在手指上,不仔细看倒像是一枚藤蔓图案的指环,瞧着还有几分精致可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崔祺的异能等级不高,也不像陆安郎那样被江采月的空间改造过一段时间,她怎样努力也无法做到和藤蔓沟通,但江采月知道,只要再过些时候,崔祺的异能等级再提高一些,她就能与藤蔓进行心灵的沟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她和藤蔓说什么,藤蔓听不懂,藤蔓表达出来的情绪她也感受不到。

但不管怎样,有藤蔓在身边,只要崔祺遇到危险,藤蔓就可以主动进行辨别,保证崔祺安然无恙不成问题。

再往县城里走就更顺利了几分,江采月和崔祺都没有剿杀丧尸的打算,她们的目标是城里的物资,丧尸什么的留着自有人收拾,她们这样的美女总喊打喊杀多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