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齐明委屈的看着江采月,明明之前还好好的,江采月还夸他镰刀弄的好,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了?

抢着送江采月回基地的人是G城的一个小队长名叫韩方,他们的小队叫群英小队,算上他这个队长满打满算也只有12人,虽小却也是个精英团,与红花小队也有一比了。

韩方自认就是他们小队12个人中那个脑子最一根筋的,也要比这位齐公子有眼力见儿,这位齐公子的脑袋里都是浆糊吗?没看到那边那位眼睛里都要喷火了?

韩方敢说只要齐明敢坐到车里,那位立马就得冲过来把他揪下车揍一顿,其实齐明就是皮子紧了该松松了吧?

韩方坐到驾驶室里,对坐在地上一脸懵的齐明说道:“齐公子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安全的把大姐送回基地。”

齐明眼巴巴地看着车坐在车里的江采月,江采月却送给他一个后脑勺,完全不想理他的样子。

齐明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一道炙热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顺着这道视线看过去就看到陆安郎正紧紧的盯着他,虽然看不到陆安郎脸上的表情,但他就是能感觉到陆安郎想扒了他的皮。

齐明激灵灵打了个寒颤,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到底错在哪里。他真是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其实也难怪谁让江采月和陆安郎之前对他还挺不错的,好几次救了他,还总让他有一种他们对他很护犊子的错觉,以至于齐明就把自己自然而然的和他们一家人绑在了一起。

韩方一脚油门车子便蹿了出去江采月后排座上也没有系安全带,竟被重重的晃了一下,也幸好她身手敏捷及时抓住了车窗上面的扣手才避免了被甩出去的命运。

之前的日子过得太安乐了,江采月都几乎忘了末世中的神车技,技术都生疏了,真被甩出去那得多丢人呢。

韩方只当自己替齐明避免了一次挨揍的下场,却没注意到后车座上江采月看她很无奈的眼神。

韩方一路上找话同江采月说,说了很多有关末世之前G城基地以及末世之后G城基地的情况,江采月刚好也想多打听一些,一路上倒也相谈甚欢,很快,G城基地就近在眼前了。

远远看去还能看到G城基地外排着的长长的车队,但显然大家的情绪都不好,甚至有人在大声的与基地的守门人发生争执。

但显然这样的争执并没起到什么效果,直到一声枪响,所有的一切都安静了,之前与人争执的一个人捂着胳膊,殷殷的血水顺着他的指缝流了出来。

原本还在争执的人都吓傻了,他们都没想到基地方会真的开枪。

虽然漠末世了,武器的管理不那么严苛,但对于大多数的普通百姓来说,又有几个人真正见过枪,更别说摸了。

更多的人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挨了枪子儿,可偏偏就有人当着自己的面前被枪打了,开枪的还是他们认为哪怕是末世也会让他们的尽可能活下去的人。

枪响之后,有一瞬间周围安静的像被按了停止键,但很快,不知谁喊了一声‘杀人了’,城门前的人疯了似的进了城,同时消失的还有城门前运稻子进城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