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荣冰心虚地低下头,“怎么可能?空间异能者多珍贵啊,大姐,你的稻子真不是我偷的。”

许大姐撇了撇嘴,“我看也不是,空间异能者至于混到偷别人稻子?我也不难为你,把你偷我的稻子还我,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有人扑哧一声笑出来,“许大姐,你这不是为难人?她如果不是空间异能者,浑身上下哪里能藏你的稻子?”

许大姐一拍脑门,“瞧我这脑子,看来你还是空间异能者,把我的稻子还给我!”

说着许大姐就朝荣冰扑过来,吓的荣冰转身就跑,无奈后面人太多,荣冰还没跑出去就被许大姐一把拉住,“你还想跑?今天不把稻子还给我,你哪也去不了。”

有人道:“这大姐不是难为人吗?空间异能者哪有那么多?再说大姐也说空间异能者能那么丢人的偷稻子吗?”

“谁说不可能,刚刚这丫头就在我旁边打转,我发现我割的稻子也少了好多,只是没往空间异能者上想,许大姐说完我再想想还真是这么回事。”

“对对,她也在我身边打转,之后我割的稻子也少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人回想一下,发现自己的稻子似乎也丢了,而对这个被许大姐指控的丫头,他们都有些印象。

一个说荣冰偷稻子可能是诬陷,两个说也可能是受到别人的误导,可这样几十个人都说荣冰偷稻子,难道都说错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她就是空间异能者,昨天看着她和百兴小队、红花小队一起割稻子,割了那么久,除了有空间,稻子能放在哪里?”

一时间没有人再帮荣冰说话,只是看着她一副纠结的样子,其实大家心里都在想,这难道真是高高在上的空间异能者?空间里应该有很多吃的吧?怎么还能干这种缺德事?

见大家确信自己是空间异能者后,不但没像之前那样激动,反而若有所思,荣冰认为,这些人多半是不敢对自己怎么样,倒把小腰一掐,“我说没偷就是没偷,你们怎么能冤枉人?”

许大姐气的牙痒,“你偷东西还有理了?”

荣冰扬着下巴,“你说我偷,你找出来啊!找不出来就是无赖。”

旁边有人见许大姐要冲过去打荣冰,忙一把把许大姐拉开,低声劝,“有这工夫割多少稻子了?这丫头是异能者,我们对付不了的。”

许大姐气不顺道:“我就是气不过,明明是她偷东西,还不许人说理了?我们是普通人,就该给异能者欺负?”

听到许大姐的话,大家都陷入沉思,自打末世以来,虽然人类变得更自私了,但很多人还保持着最基本的道德底线。

异能者的出现,让很多得到异能的人欣喜若狂,即使没有得到异能的人也充满希望,认为这是老天给人类的一线生机。

可今日荣冰的做法,和刚刚有人把普通人和异能者划分开,让大家心里多了更多的危机感,不知道人类再发展下去,普通人和异能者的差别会不会更大?

万一有那么一天,普通人会不会成为异能者的奴隶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