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采月对曲姐道:“你让大家的车子超过那辆中巴车。”

曲姐也不问为什么,用对讲机让后面的两辆车一起超车,一脚油门下去,车子从旁边开了过去,吓的中巴车赶紧往旁边闪闪,才避免了被撞的危险。

荣冰看着看着,那三辆车就从旁边超了过去,车一晃,她因为没有防备被晃得摔在地上,荣一虎坐稳后赶紧过来扶荣冰,气的哇哇直叫,下令再超回去,荣冰忙劝道:“哥,他们应该是一起的,让他们超过去。这点小事儿不值得把他们得罪了。”

荣一虎有些不情愿,但他听妹妹的话听惯了,荣冰都说不让超回来,他也就没什么话说。

江采月问了曲姐他们这几天都去了哪里,曲姐叹道:“那天和崔祺他们失散之后看天色要下雨,我们就在刚刚那里找了地方歇着,谁想这场雨下了这么多天,我们一直就没离开,想等雨停了再继续找你们,可谁知这雨一下就这么多天。好在这几天下来,我们小队的人竟然都得到异能了。”

曲姐说着手伸出来,就看她手心里凝聚了一团火焰,果然以曲姐有些泼辣的性子,会成为火系异能者不奇怪。

开车的虎子也笑着回头,“姐,我除了水系异能,又得到一个土系异能,可厉害了。”

这还是江采月见过的第一个双系异能,之前虎子的水系异能被后世称为伪异能,是通过媒介得到的,那么他现在这个土系异能才是真正的异能了。

想到自己的空间也是通过媒介得到的伪异能,那么她会不会往后再得到一个别的异能?只是又试了试还是什么都没有。

曲姐看着江采月,“妹子,你之前是空间异能,那个水系异能是不是真的?”

江采月摇头,“就是空间异能,水也是空间里的,水系异能者是我骗他们的。”

曲姐了然地点头,对于江采月的坦白她还是很满意,可见江采月把她当自己人的了,点完头不忘警告虎子,“不许在外面说你**姐是空间异能者知道不?”

“知道知道,我连睿睿都没告诉。”说完还不忘嘿嘿傻笑两声,让江采月不由得就想到了小狗虎子,同名不同命啊,都叫虎子,那个虎子又精又灵,心眼多着呢,这个虎子就虎头虎脑了些。

曲姐问起那辆中巴上的人,江采月简单地说了一下他们和齐明的恩怨,曲姐对荣冰还没见面就已经印象极差了。

路上果然遇到了几次变异植物攻击,有几个原本已经被清理出来的道路,如今上面长满了绿植,一片片一层层,将路整个都拦挡住了,就是丧尸靠近了也会被这些变异植物伸出的枝条给缠上,拉到绿植中后就迅速消失变成了养料。

昨晚百兴小队的队员都总结了之前战斗的经验,今日应付起来倒比昨日配合默契了许多,尤其是二蛋的火系异能,虽然火焰小得可怜,却足以让变异植物绕着他走,有他在四处接应,队员们的压力大减,虽险象环生,倒也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