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为了不招摇,食材都是当地官府提供,但江采月总会在食物里加些空间水空间草,以及已经一些空间食材在里面充数,反正单从外表看不出来,吃到嘴里也只会觉得香。

而此时商量晚上给孩子们吃什么的江采月和戚南琴并不知道她们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虽然为了方便都穿了布衣的两个女子却难掩她们展现出来的芳华,一颦一笑都有能撼动人心的魅力。

因江采月最近很少再给病人诊治,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些年纪不大,治病却很厉害的小大夫都是她教出来的,只当她们是哪位与学生们同来的大人的亲眷。

所以,当一身普通布衣,忙着维持秩序的陆安郎走到两个男人身边时,听到他们的对话,差点没把鼻子气歪了。

其中一个长得矮小精瘦的男人对另一个稍稍高些的男人道:“早就听说当官的会享受,瞧那俩女人没?这带队出来义诊都能带着娇妻美妾,还都是人间绝色,你说这带队那老头会不会享受?”

说着,他的目光就瞟向大马金刀坐在那里喝茶的薛太傅身上,这里除了他这个不会医术的人闲着,就是何大人都忙着给人做手术缝伤口。

另一个高个的男人道:“这你就不懂了吧?像他这种当官的,无非就是出来转转,拿别人的功劳给自己铺路,回去就能升官发财。你再瞧那俩女人模样俊,又刚好是不甘寂寞的年纪,他那年纪能娶到这模样的容易吗?放在府里哪能放心?自然是要带在身边。不但省心,一路上还能解闷。”

说着,二人同时坏笑,矮小男人感慨,“这模样,别说是娶回来,让我摸一摸我都要美成神仙了。”

陆安郎刚好走到二人身后,闻言抬起脚,一人腰上赏了一脚,将二人踹翻在地,耳边似乎听到骨头错位的声音。

周围有人听到二人对话,有人看向江采月和戚南琴的目光不怀好意,有些看向这二人的目光里充满嫌恶。

在看到陆安郎将二人踹翻在地后就有人大声叫好,而那些原本也目光不怀好意的也不敢出声,虽然陆安郎没穿官衣,但他一直带着人在这里维持秩序,而且,无论是模样还是口音都不是本地人,那就是金池城来的官府中了,虽然觉得这二人言语不着调,可也不关自己的事儿,没人愿意出言得罪陆安郎。

但那二人被踹倒后显然是不乐意了,毕竟陆安郎这一脚虽没下死力,可这二人也绝对不舒服,感觉腰疼的一动不能动,疼的满头大汗,杀猪似的大喊:“杀人了,官府的人杀人了。”

陆安郎冷眼看着二人表演,直到他们引来不明真相的人围观,见有人指责陆安郎伤人,矮小男人指着陆安郎对众人道:“他仗着是官府的人行凶。”

有人就指着陆安郎议论纷纷,那些原本知道真相的,开始没忍住叫了声好,但冷静下来也不想得罪那两个被踹的,一个个都不敢出声,倒是让那二人气焰越来越嚣张,有人来扶也不起身,趴在地上喊要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