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泰平见江采月的态度坚定,对萧浩要教的东西也有些动摇,他自小便一心只读圣贤书,对萧浩所说的那些说实话虽动心,却不至于执着,而江采月看起来并不感兴趣,或许那些真未必有萧浩所说的那么好。

许泰平点头,“谢夫人提醒,下官告退。”

江采月也朝他点了下头,“许大人慢走。”

见许泰平说完转身就走,萧浩在他脑海中大急,“许泰平,你不能为了那女人一句话就不信我了,我要教你的那些绝对会为你带来天大的好处。”

许泰平笑,“既然说是要教我,那就教吧,至于我学会多少就看天意好了。”

萧浩愣住了,不想许泰平竟是这种人,这是想要吃独食?不过,既然江采月不想学,他也不能硬教,许泰平愿意学总算是好事。

陆安郎下朝回来,江采月便将许泰平今日来找过自己这件事同他说了,陆安郎道:“这么说萧浩真有可能要消失了?”

江采月却担忧道:“他之前利用了那么多人,脑子定是极好的,我倒担心他是真想教许泰平本事,还是想要借机降低许泰平的警惕,万一一步步设了圈套让许泰平钻,没准许泰平真要被他设计了。”

“这些就只能尽人事,听天命,许泰平也不是小孩子,我们那样提醒他了,他若还要被萧浩设计,我们也没办法。”

江采月又叹了声,“这事儿我得写在留给后代的书信之中,若是有萧浩的消息,最好就先将他给灭了,免得给我们添乱。”

陆安郎笑,“你倒是想要从根上解决,可你有没有想过,万一萧浩消失了,他不会来到我们这个时代里,那么,会对我们这个时代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江采月也不确定会不会有影响,蝴蝶效应或许是真实存在的,若萧浩在他没有穿越之前就被解决了,那么会不会对她的穿越造成影响?万一……江采月不敢想了,她不敢去想万一失去了陆安郎和孩子们,还有她爱的亲人,她的人生会变成什么模样。

那么,就留着萧浩继续添堵?

而此时的许泰平则被萧浩看着学习,虽然萧浩说的很多内容他都不懂,但不妨碍他先记下来,至于可行不可行,将来会不会学得懂他都管不到了。

好在萧浩没想过要把那些化学知识都教给他,教的无非就是些简单实用的,更多的则是一些小的发明,甚至蒸汽机的原理都教了,剩下的就等许泰平慢慢琢磨了。

只是毕竟他古人的脑子里,很多概念都是空白的,可以说萧浩教他这些,他能理解十之一二便是聪明了,为此萧浩没少骂他笨,不过在接触了这些之后,许泰平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无论萧浩如何羞辱,他都好似听不到,每天都沉浸在萧浩教他的那些东西上面。

听不懂、理解不了都没关系,他可以慢慢去想,慢慢去研究,如今他要做的就是在萧浩消失之前能记下更多的东西,哪怕不用出来,他也想知道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