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车队渐渐走到荣冰的马车旁,荣冰已经从马车上下来,过来给江采月见礼,江采月让人停下马车,与她寒暄了几句,荣冰又坐回自己的马车,让车夫赶着马车跟在车队的后面。

因为天热,出了城后路上行人不多,荣冰便将车帘都掀开,让小风透进车厢里,缓解车厢里的闷势,随着小风轻拂,荣冰的发丝被吹得飘飘扬扬,身上原本就轻轻袅袅的纱衣也被吹得如梦似幻,配上她精致的脸庞,美得仿佛一副会动的画。

之前荣冰下车来给江采月见礼时,侍卫们便被荣冰的美貌给惊艳了,此时她的车帘大开,一个个都忍不住回头张望,荣冰倒是大大方方地任由众人看着,时不时再摆个娇美的姿态,别提多撩人了。

许泰平心里对荣冰的印象更差了,一个女人如此抛头露面不说,这大开车帘任由别的男人观看,和那些风尘女子有何区别?

听萧浩在脑海里说着荣冰之前的光荣事迹,许泰平虽然猜着荣冰可能是江采月派到古戎国的,但对她的观感怎么也无法改善。

荣冰却一直盯着与陆安郎并肩而骑的许泰平,陆安郎她是不敢肖想了,可她还年轻貌美,虽之前因爱她的男人被杀而伤心过一阵子,可也过了这么久,她还能真一辈子自己一个人过了?能为他守了这么久,也算是全了他们的一段感情。

只是,如今她的心气高了,可不是什么男人都看得上,就像如今面前这些男人,陆安郎她不敢想,也就是与陆安郎并肩的男人她还能直得上眼了,毕竟与陆安郎并肩同行的男人,也不会是个无名小卒,哪怕他衣着很朴素,荣冰还是很眼毒地将他定为目标。

车子来到庄子时,那边的盐场刚刚出了一批盐,门前停了几十辆车等着拉盐。

江采月想到自己的空间里什么都挺多的,就是盐不是很多,便嘱咐人去买几车送到英武侯府,没准什么时候也用得上。

回到庄子里,刚安顿下来,庄上的人来报,说是盐场的管事过来求见。

平常一家人来庄子里,盐场的管事都会过来问安,陆安郎也不疑有他,便让他进来。

眼看时候也快到午时,戚南琴和江采月、玉香带着人去准备午饭,食材都是提前告诉庄子里准备的,都是上好食材,江采月又在里面掺杂一些空间里的,也将水换成空间水。

正准备着,就将盐场的管事跟着庄子里的人一路小跑地进了庄子。

有庄子里的人小声道:“张管事不会是来求咱们侯爷帮他吧?”

“还用说?不是来求侯爷,他就不会来了。”

“唉,咱们侯爷和夫人就是人好,谁有事儿了都能想到,不过这回我可不希望侯爷趟这浑水。”

“我也不想,要不咱们和夫人说说,让侯爷啥也别答应张管事?”

“可话说回来,张管事也怪无辜的,毕竟这事儿也不能都怪他,若侯爷也不帮他,他真就走投无路了。”

“呵呵,他无辜?他是盐场的管事,盐场出了这么大的事儿,你说他无辜?也就你这傻脑子才会信他真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