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云遥完全没有要动手的意思,但看向对方的眼神,只觉得自己是在看傻子。

吞奇淡淡地扫了她一眼,周身的气势逐渐暴增,贪婪的眸底明显带上了一丝凌厉的杀意。

陆云遥只觉得四周的空气仿佛霎时间变得稀薄起来,死神仿佛正和她擦肩而过……

她毫不犹豫地直接掏出一堆灵器扔向吞奇,仅是眨眼的瞬间就传出一阵轰隆隆的响声。

但令陆云遥倍感惊奇的是,吞奇自轰鸣声中徐步而出,竟然半点损伤都无,甚至还眸光灼灼地盯着她扬声笑道:“如此甚好!”

陆云遥下意识地握紧了自己的拳头,眸光一厉,再度朝吞奇的面门砸去一堆灵器。

吞奇面露不屑,就在他愣神的这一瞬间,陆云遥又再度朝他扔出一把因为破坏性极强而被她视作珍藏的符箓。

符箓扔出后,她甚至顾不上回头瞧一眼吞奇的现状,就径直施展开灵活的身法,并极速往后退去。

此刻她仅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逃!尽情地逃!

照她看来,如今的吞奇着实非常人所能预料,早前那么大的手笔居然都没能让他身受重伤,可之后的手笔呢?当真就能给他造成沉重的一击么?

陆云遥深以为,这事有点悬。

虽说她早有心理准备,可她也确实没能想到,在灵器和符箓的双重打击下,吞奇居然依旧没有半点损伤,仅是朗朗的外形上略微显示出了些许狼狈。

可就算是只是如此,也让吞奇忍不住暗骂一声“岂有此理”,他实在没料到陆云遥的手段竟然如此奇葩!居然把数一数二的珍贵灵器当暗器使!简直暴殄天物!

若不是他这些年来有精心锻炼躯体,想来早就被对方的这一系列大手笔给弄死了!

要早知这丫头的身家如此浑厚,他先前绝对不会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去套交情!还不如省点精力把这丫头给直接擒拿了!

陆云遥怀揣着沉痛的心情极速逃离,紫雷山间的奇异景色飞速地在她身后退去,不过几个呼吸的瞬间,她已然逃离出了老长一段距离。

但纵使她的身形有够极速,可吞奇也丝毫不甘落后!

隐隐间陆云遥仿佛还察觉到了对方的紧追不舍。

就在这危急的时刻,识海中忽而传来小白的一声呼唤。

陆云遥胡乱地应了一声,一张单薄的白纸凭空出现在她的手中,而后便见她随手向上一挥,白纸腾空跃起,在山间幻化出一阵透明的屏障。

见状,陆云遥是毫无犹豫地扎入其中。

吞奇正沿着陆云遥走过的路追来,他满心的势在必得,但就在这一刻,他脸色一沉,周身的气息更是暴涨到了极致!

那丫头的气息竟然毫无征兆地消失不见了!

吞奇去到陆云遥气息消失的最后一处地点,脸色不由阴沉到了极点,只见他眸底幽深,瞳孔中的怒气就要喷薄而出:“真是好得很呐!”

向来只有他算计别人,可今天他居然眼拙了?这要传出去了,岂不成了伴随他一生的奇耻大辱?简直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