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北川是个行动派, 特别是在明确敌人以及敌人的目的之后, 向来不留情面。

沈氏与陆氏在沈老爷子那次闯入董事局后便撕破了脸,既然沈老爷子目的是置陆北川于死地, 那么陆北川没必要再与他虚与委蛇。

陆氏与沈氏的所有合作终止, 陆氏注入沈氏的资产撤资, 驻沈氏的一批技术人员撤回陆氏, 项目中止,人力物力财力, 无论是哪一方面陆氏都在打压沈氏集团。

没有陆氏的支撑,沈氏这个徒有其表的公司终于浮出水面, 没有银行愿意再借给他钱,也没有人愿意再为沈氏投资或是担保,管理层混『乱』,公司部门裙带关系错综复杂, 整个公司上行下效,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偌大的一个公司在接连投资失误后资金无法回笼,信用受损,几乎无力回天。

沈老爷子在听说这个消息后当即心脏病发作被送进了医院, 沈薇茵放下手里的戏大老远从影视城赶来医院探望重病的爷爷,当天晚上,沈老爷子在病房里抓着沈薇茵的手, 老泪纵横。

“薇茵, 公司落到现在这个地步, 是爷爷的错,以后爷爷再也不能护着你了。”

心电监控仪滴滴的响,曲线起伏不断。

沈老爷子的心脏病是陈年旧疾,一直靠吃『药』维持身体状况。

沈薇茵坐在病床边,握着沈老爷子的满是皱纹的手,低声道:“爷爷,不会的,您一定会好的。”

沈老爷子仰面叹息,“好了又能怎么样?公司……公司成了那个样子,怪我,怪我没能生出个好儿子替我管理公司!薇茵,当初,你如果能替爷爷接管公司多好,公司也不至于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沈氏如果破产了,以后你在娱乐圈,被人欺负了可怎么办?”

沈薇茵勉强『露』出一抹笑,“爷爷,不会的,我现在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没人能欺负我,而且公司的事……现在也不是完全没有后路,我们和陆家交好多年,北川他不会不念旧情,而且之前爷爷您也是被陆少言利用了,才会……爷爷,您放心,我去找他,我找他说清楚这件事,北川他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

沈老爷子握紧了她的手,疲惫摇了摇头,“没用的,陆北川那个人爷爷知道,他根本就不在乎这些,自从陆老爷子去世后,陆氏对咱们沈氏就不如从前了,我知道,陆北川从前不过是看在他爷爷的面子上才帮扶咱们陆氏一把,现如今老爷子走了,他又怎么会在乎咱们。”

“可是……咱们也不能坐以待毙呀,难道除了陆氏之外,咱们就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沈老爷子沉沉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当年如果你能嫁给陆北川,该有多好!”

在一声叹息中,沈薇茵将嘴里的话尽数咽下,沈老爷子合眼休息,整个病房内再无一人说话。

沈老爷子沉沉睡下之后,管家从病房内离开,看着走廊里沉默不语的沈薇茵,叹了口气,“小姐,老爷子刚才说的话您不要放在心上。”

管家为沈家服务多年,有些话并不会避着他,刚才沈老爷子那句‘如果你能嫁给陆北川该有多好’的话,他也是听见了的。

沈薇茵勉强扯出一抹笑意,“陈伯伯,您放心,我没事,不会往心里去的。”

“老先生在这有我照顾,您如果工作忙,就先回去休息吧,我让司机送送您。”

夜深『露』重,沈薇茵独自一个人,陈伯也不放心。

“谢谢您陈伯。”

离开医院后沈薇茵让经纪人向剧组方面请了一星期的假,她虽然是主演,戏份重,但家里人病重的消息也确实耽搁不起,虽然说如今沈氏的困境人人知晓,但正如沈薇茵所言,她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并非是人人可欺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