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骗我的?”沈老爷子瞪大了眼睛望着陆少言, 浑身气的直颤, 手颤颤巍巍指着陆少言,“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些什么吗?”

陆少言全无所谓, “长江后浪推前浪, 老爷子, 人老得服输, 您不是经常教导晚辈,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太急功近利吗?怎么在陆北川这件事上这么着急?”他凑近沈老爷子耳边, 以只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低声道:“老爷子不觉得这一幕很熟吗?”

沈老爷子虽然已经老了,但松垂遍布皱纹的眼皮下那双眼睛依然锐利, “你什么意思?”

“我给你递刀,你轻而易举就信了,这和你十多年前,给我爸递刀, 他轻而易举就信了不是一样吗?”

陆少言往后稍稍退了一小步,眼神笑意消融,一脸阴鸷望着沈老爷子。

沈老爷子大惊失『色』,“你……你……”

“不用惊讶,我知道了, ”他低眉笑了笑,耸肩,狭长的眼睛里目『露』凶光, 像是一条蛰伏已久的狼, 在自己认为最恰当的时机, 终于『露』出了獠牙,“你和我爸,都一样的蠢!”

说完,他再也不顾身后脸『色』煞白被管家扶着一副喘不上气的老人家,转身离开。

如果不是老家伙不好对付,他也不用耐着『性』子,一等就是一两年。

更何况老爷子尸骨未寒,陆北川总不能如此迫不及待地去刻薄迫害世交,陆沈两家微妙的平衡看似两全其美,实则让人等得心烦。

现在,就让他们狗咬狗去吧。

直到陆少言离开,沈老爷子也没从他的话里回过神来,他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抓着管家的手,不可置信地问:“他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管家眉心紧皱,脸『色』沉重道:“老先生,当年的事,只怕是纸包不住火了!”

沈老爷子冷笑,“当年的事?当年什么事?”

管家默不作声。

“这个混账东西竟然敢算计我!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重!”

之前没能察觉到他的狼子野心,被他牵着鼻子走,还不得已与陆北川对上。

沈老爷子望着陆少言离开的方向眯起了双眼。

真当他老眼昏花?想让他和陆北川撕破脸好坐收渔翁之利。

做梦!

沈老爷子冷笑着咬牙切齿,不甘心自己被一个晚辈给摆弄了。

“老陈,走,去见见陆北川。”

老陈连忙抚着他,朝一侧办公室走去。

办公室内,陆北川让人将午饭送了进来,现在时间一点多,他不吃没关系,但叶蓁不能不吃。

“公司为什么会有警察在?”

“先吃饭。”陆北川将碗筷放在叶蓁面前。

叶蓁不去端陆北川递过来的碗筷,只盯着他问:“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今天沈老爷子会过来,所以一早就安排了警察在这?”

陆北川沉默。

叶蓁当他是默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