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没有谁愿意拿着自己的钱去看一部浪费时间的电影。

《惊天一战》前期宣传铺天盖地,炫酷流畅的画面好比好莱坞电影, 看完首映的媒体人纷纷发长评赞美, 就差明说这部电影是国内电影史上的里程碑之作,重重宣传之下,观众的期待感十足,可当他们踏进影院看到的, 却是五十分的电影, 期待感降低了五十, 这让他们特别不满意。

抵触情绪之下将电影贬得一文不值。

然而《秦淮河畔》上映前仅仅只是循规蹈矩的宣传,媒体人也都对电影闭口不谈, 加上水军与粉丝作祟,还未上映就将电影贬低, 这让所有前去观看电影的粉丝期待感降到了零点,甚至还怀揣着吐槽的心情去的。

不少直播吐槽电影的人在电影开场前十分钟发了几条微博之后,全程再无动静,直到两小时后才寥寥发了条微博。

“卧槽!!!!!!!我错了!!!我给导演跪下了!!!!妈的能不能提前预警一下让我带个纸巾啊!我一个男的第一次在电影院哭成狗,丢人丢大发了!!!好电影!秦淮河畔真的好, 虽然我付出了我的金钱时间和眼泪,但我还是赚到了!友情提示, 带纸巾!!!”

首映之后,网络上所有关于《秦淮河畔》的影评铺天盖地,尽是好评,某知名社交网站关于电影的打分已高达9.1分。

当然, 也有质疑评论作假的人,依然对电影不屑一顾。

首映当日,《惊天一战》票房破亿,《秦淮河畔》票房五百万。

然而第二天,《惊天一战》票房五千万,《秦淮河畔》票房三千万。

第三天,三天小长假的第一天,《惊天一战》票房三千五百万,《秦淮河畔》票房九千万。

第四天,《惊天一战》票房四千万,《秦淮河畔》票房一亿五千万。

《惊天一战》持续走低,而《秦淮河畔》则成功翻盘,成为最大一匹黑马。

网络上《秦淮河畔》好评如『潮』,大到剧情和后期制作,小到打光以及服饰,都被细心网友拎出来单独称赞,称剧组是个良心剧组,朝寻娱乐是个良心公司,肯将大价钱花在这些细枝末节上。

《秦淮河畔》这部电影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在后期大幅度翻盘。

眼看着《惊天一战》票房与口碑持续走低,不少粉丝坐不住了,纷纷买票三刷四刷,锁场水军全数出动,硬是将某社交网站上的电影打分从6.7拉高至8.0,用虚假好评填充版面,提高口碑,然而这并没有多少用。

不少曾经叫嚣着《秦淮河畔》会被《惊天一战》踩到泥里的那些话也纷纷被网友翻了出来,这其中有明事理道歉的,也有强撑着面子继续抹黑的,抹黑的被网友轮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最后不敢发声。

最终,《惊天一战》以五亿票房收官,这对于国内外知名导演,全剧组知名演员而言,这个票房可以说是扑了。

而《秦淮河畔》票房破十亿,青年导演的第一部作品,拎不出一个出名演员的剧组,成为今年电影票房史上第一匹黑马。

《秦淮河畔》剧组开庆功宴时,宁炀喝吐了几次。

他轮流敬了剧组的每一个人,脚下踉跄被人扶着还在喝,最后眼睛通红望着叶蓁。

宁炀说:“从前,所有人都笑我是个矮子,进什么影视学院当什么演员,后来我改行当导演,那些大导演又说,我这个矮子,根本没有导演的天赋,这辈子都出不了头!可是现在!我出头了!谁也不敢当着我的面说我是矮子了!”

他说完,一抹脸上的泪水,仰头一杯酒一饮而尽。

叶蓁同样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由衷的为宁炀如今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随着电影票房的高涨,剧组主角配角的出彩的演技也被观众看在眼里,特别是男女主角。

从前没有多少存在感的关明如今一跃成了热度最高的男明星,在电影中的表现圈了不少粉丝,演技被不少媒体人所承认,经纪人如今接剧本接到手软,而沉寂四年后的孟婕也因此成功走进大众视野,四年前的粉丝激动不已,感慨自己终于等到了孟婕的复出。

剧中到场角『色』纷纷敬酒叶蓁,喝到最后,全剧组成员个个醉醺醺的,宁炀站都站不稳直接被扶到一侧沙发上睡着了,叶蓁脚下踉跄,眼前『迷』『迷』糊糊的人影幢幢,正想拿出手机给司机打个电话时,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倒时,被一双有力的手扶住。

叶蓁醉眼朦胧往上看,只对上一双深邃凝重的眼眸。

很熟悉的一双眼睛,她只看得见她自己的眼睛。

“陆总……”还没醉的人连忙将酒杯放下。

陆北川环视一圈后,对这场放纵的庆功宴持不认同态度,但到底也没说什么,只吩咐了酒店工作人员,将在场的人全数扶到酒店房间休息一晚上,随后便抱着已经昏睡过去的叶蓁离开了酒店。

叶蓁喝了不少酒,脸『色』一片通红,浑身燥热,被陆北川抱在怀里一点也不安分,时而嘀咕着喊热要脱衣服,时而捂着嘴要吐,最终在回去的路上,猝不及防之下,全数吐在了陆北川身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