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些爆料说真也真, 说假也假, 真真假假掺杂在一起,说得煞有其事, 连准确的时间地点都有, 无疑给这些骇人听闻的事件增添了几分真实『性』。

——揭『露』陆氏夫人二十年灰姑娘的生活!!!

——现实版麻雀变凤凰剧连载中, 敬请期待!!!

——身为叶家远方亲戚, 我来深度扒皮双胞胎姐妹出生至今的点点滴滴,爱信不信。

大小论坛上充斥着各类有关叶蓁扒皮的帖子, 其中与陆北川之间‘传奇’且‘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筑起了高楼,语句极具煽情, 事件老套狗血却勾人眼球,然而在这些真真假假的故事中,大多都是杜撰的。

至于杜撰人,除了秦知音之外, 叶蓁也想不到其他人。

秦知音对此振振有词,在事发第一时间必须占据有利位置,与其被别人扒皮捏造不存在的事实,不如自己先发制人,塑造苦主形象, 之后就算有什么脏水,那也可以接的稳稳的。

微博上对此事也有不小的热度。

“我是陆太太高中时期的同学,当时就觉得叶蓁和叶晴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 叶蓁穿着打扮谈吐完全比不上叶晴, 一看就是在家区别对待过的。”

“叶家这一家人都是吸血鬼, 朋友在叶氏企业,之前就听说过叶家为了攀上陆家这条大腿卖女儿!”

“天呐……看了这么多爆料贴,叶蓁小时候简直太可怜了,穿的竟然都是姐姐不要的衣服,叶家又不缺钱至于吗?怎么会有这么偏心的爸妈?不都是自己女儿吗?”

“精心培养的女儿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也没能出头,被自己忽略的女儿如今飞上枝头就眼巴巴抱大腿,要我我也不让抱!凭什么!”

“心疼叶蓁小姐姐,脱离这个吸血鬼家庭吧!”

“现在想起之前叶晴在微博上与叶蓁亲亲热热喊妹妹的话就觉得恶心,太做作了,难怪叶蓁一直都不怎么回应,活该她怎么都火不起来!”

这些微博留言叶蓁也都看了,好在舆论在秦知音的引导之下,往她这边倒,大多都是些鼓励的话,一派和谐。

没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话,叶蓁心情很好。

当然心情好不仅仅全是因为这个原因。

陆北川推开浴室门走出,叶蓁笑着将手机丢开,侧卧在床上,右手曲着支撑起脑袋,朝陆北川掀开被子。

叶蓁穿着一身丝绸睡衣很是贴身,完美勾勒出她玲珑有致的身形,左手搭在『臀』上朝陆北川勾了勾手指,眼角眉梢妩媚动人,像个妖精。

陆北川眼神微暗,喉结不自觉上下滚动。

这一幕,是个男人都无法抵挡住诱『惑』。

他走过去,声音略带些喑哑,俯身问道:“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