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手掌长的短刀刀柄被叶振廷死死攥在手心, 横在叶蓁颈脖处, 另外一只手死死将叶蓁扣在胸前,整个人藏匿在叶蓁身后, 望着面前的几人厉声道:“原来你们都是一伙的!”

他情绪激动得厉害, 整个人挟持着叶蓁不住后退。

刀刃与叶蓁颈脖紧紧相贴, 冰凉刺骨的触感叶蓁到没多少恐惧, 甚至还能冷静与叶振廷交涉。

“我说过了,我不认识他们!”

从这些高利贷的人说的话叶蓁隐约猜到, 这些人或许与陆北川有点联系,否则也不会临阵倒戈帮着她来对付叶振廷。

只是这些人未免也太不靠谱了!

叶振廷不听她解释, 完全将自己代入受害人其中,厉声痛心指责,“叶蓁,无论如何, 我都是你爸爸,就算爸爸以前做错了什么对不起你,你怎么能设计个圈套这么对爸爸!”

“我设计圈套?我设计什么圈套?难道是我『逼』着你去*屏蔽的关键字*『逼』着你去借高利贷『逼』着你绑架我?”叶蓁沉声,“你冷静点,把刀放下, 他们和我不是一伙的。”

说完,叶蓁又看着面前几人,问道:“你们是谁的人?”

面前的男人紧张看着叶振廷横在叶蓁面前的那把刀, 目眦尽裂, 唯恐那把刀伤到了叶蓁, 心里把叶振廷翻来覆去骂了无数遍。

“陆太太,我们老板和陆先生是朋友。”

叶蓁此刻彻底明白了,她对叶振廷说:“这些天北川一直在为你的事情奔波,好不容易才找到你高利贷的债主想要替你解决高利贷的事情,你现在还想担个绑架勒索的罪名进监狱?”

提到进监狱这三个字,叶振廷握着短刀的手颤了颤。

“真……真的?”

“你不信你可以问他们,高利贷的事情有没有办妥。”

面前的男人点头,“叶振廷,我们老板说了,四千万的事陆先生已经替你办好了,你把刀放下!”

听着这话,叶振廷手狠狠一颤,眼神飘忽,半晌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这些天以来,他一直以为叶蓁以及陆家是不会再给他一分钱的,在这之前,他也是真心存了用叶蓁勒索陆北川的心思。

他都打算好了,以陆北川待叶蓁的心思,叶蓁在他这,陆北川不可能不拿钱来赎人,只要等陆北川拿钱给他,他还了高利贷之后,就什么事都不用怕了。

至于绑架勒索的罪名……他和叶蓁是父女,叶蓁在他这好好的,一没受伤二没禁锢人身自由,怎么能算得上是绑架?他找自己女婿要钱,又怎么能算得上是勒索?

可哪里料到,陆北川竟然为了他的事情找到了高利贷的债主,想要帮他解决这件事。

感受到箍着自己的力道渐渐微弱,叶蓁紧绷的一根神经松懈下来,知道叶振廷这是听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