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很有自知之明,自己扮演的是叶蓁这一角『色』, 至今在陆北川眼里自己就是他的妻子,夫妻之间做这种事天经地义。

但她不能忍受的是, 自己被别人耍得团团转。

她走到陆北川床前,俯身看着陆北川的睡颜, 凝视他一动不动的眼珠以及黑密的睫『毛』。

如果是装睡, 一定会有破绽。

俯视的距离离陆北川只差一毫, 叶蓁浅浅的呼吸洒在陆北川脸上, 肉眼可见依附在表面上细小的绒『毛』微动,叶蓁盯得眼睛酸涩发红, 却不见丝毫的破绽。

好定力!

叶蓁起身, 一边『揉』着酸软的腰际一边进洗手间里洗漱, 一整天过得心不在焉, 就连陆母也都忍不住问了两句。

一晃到晚上, 叶蓁途径厨房, 却意外看到那位为陆家服务多年的老管家正在往一杯热乎乎的牛『奶』里放入一颗白『色』的『药』丸。

那是一颗从一个白『色』瓶子里拿出来的『药』丸, 放入牛『奶』里后老管家用勺子搅拌了两下。

叶蓁徒然记起,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她都会喝上一杯老管家亲手送上的热牛『奶』。

管家在牛『奶』里给她下『药』?

为什么?

叶蓁来不及细想,老管家将牛『奶』放在托盘上, 叶蓁连忙闪身躲在一侧的大花瓶后, 直到管家穿过客厅上楼, 她这才走进厨房, 那装有白『色』『药』丸的瓶子还放在桌上,叶蓁从里拿了一粒出来,而后若无其事上楼。

还未推开房门,老管家便从房间里出来,见着叶蓁,笑道:“叶小姐原来在这。”

“肖伯找我有事吗?”

肖伯笑道:“我给叶小姐送牛『奶』来了,就放在桌上,您趁热喝。”

说这话时,叶蓁一直盯着肖伯的眼睛,可那双含笑眼睛里满满的慈爱,毫无半分的阴晦。

“好的,麻烦您了。”

“应该的,您早点休息,晚安。”

“肖伯晚安。”

回到房间后的叶蓁自然没碰那杯牛『奶』,径直将它洗了马桶。

睡觉时以防万一,叶蓁从衣橱里找了条领带,将陆北川的双手捆在一起,打了个死结后这才安心睡觉。

第二天一早,在william对陆北川进行日常检查时,叶蓁低声将william请到了一侧。

william以为她是想单独向自己询问陆北川的情况,没有多想便将检查工作交给了助手。

叶蓁将那颗从管家那顺来的一颗白『色』小『药』丸递给william。

“医生,您能帮帮看看这是什么『药』吗?”

william接过那颗『药』,叶蓁继续说:“我手上没有这种『药』的任何线索,如果您一时辨别不出来能不能劳烦您……”

“你最近是不是感觉身体总是酸软无力?”不等叶蓁说完,william笑眯眯盯着她问道。

叶蓁一愣,继而点头。

“这种『药』是我给你开的。”

叶蓁一双饱含疑问的眼神望着他。

“是陆老先生看你平时照顾陆先生辛苦了,特意找我给你开了有助睡眠的『药』物,让管家放在你的牛『奶』里,延长你晚上睡觉时深度睡眠的时间。”william笑着说:“深度睡眠可以缓解你一天的劳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不过你放心,这个『药』物不会对你的身体有任何损伤。”

“你是说,我最近感觉浑身酸软,是因为白天太辛苦的原因?”

william点头,“我看你平时替陆先生按摩,一坐就是一整天,你还年轻,身体承受得住,但日积月累肯定是不行的。”

作为一名专业的医生,william对一切病理特征格外敏感,他将视线放在叶蓁脖子的斑驳的红印上,凝眉,“叶小姐,您脖子上这些红印……您介意去做个检查吗?”

“检查?”

“过敏源检查,”william说:“我怀疑您应该是对这房间里某样东西过敏。”

叶蓁下意识抚着脖子上红印的地方,“你是说,我脖子上的这些红印,真的是因为过敏?”

william反问:“不然叶小姐以为是什么?”

叶蓁双颊倏然一红,又想起梦中那些缠绵的场景,极不自然咳嗽一声,“没什么。多谢您了,找时间我会去医院看看的。”

william再次风度翩翩点头,与一干医护人员做完日常检查后离开主卧。

叶蓁看着床上依然陷入昏睡的男人,不由得嗤笑出声。

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陆北川自车祸以来成为植物人一年了,若不是真的植物人,他没事躺床上一年干什么?

多想无益,叶蓁尽量让自己少想这些与她无关的事情。

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全在叶蓁计划之内,三天之后她就能顺利离开陆家,但是在那之前,她必须要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到。

她嫁进陆家用的是叶晴的身份,拿的自然也是叶晴的身份证,叶蓁的身份证还在叶家,离开之前肯定是要拿到手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