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小姐, 今天四号。”

叶蓁将呆滞的目光望向车窗外。

片刻后。

“肖伯, 陆先生……他真的醒了?”

前座的肖伯转过头来, 充分体现了管家面对女主人时应有的态度,满脸慈祥的笑容, “是的叶小姐, 少爷真的醒了, 这个问题您问了有十四次了。”

叶蓁再次将忧愁的目光望向车窗外。

“您别相信外面的传言, 我从小看着少爷长大, 他其实是个外冷内热好相处的人,您相处之后就会知道。”

叶蓁嘴角浮现一抹僵硬的笑容,她当然知道陆北川是个什么人。

阴晴不定, 杀人如麻, 心狠手辣, 丧心病狂,麻木不仁, 恶贯满盈, 令人发指!

连自己亲爸都不放过的人你指望他还有什么良心?!

叶蓁现在无比焦虑,原本是想趁陆北川还没醒的时候走, 这个时候她还没与陆北川有任何的交流, 之后就算陆家把叶晴找回来陆北川也不会有任何的怀疑, 可现在陆北川醒了, 自己少不得要和陆北川有面对面的交流……唔, 或许还会有更深层次的肉体交流。

当然,如果陆北川的身体机能还正常的话。

一想到这个,叶蓁更焦虑了。

怎么不照剧情走,陆北川不是应该半个月之后才醒吗?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难道剧情不可逆?她真的要待在陆北川身边成为他的妻子,替他生儿子,最后一家人齐齐整整落得个凄凉的下场不得善终?

细心的老管家看到了叶蓁脸上的焦虑,还试图安慰她,“叶小姐,您真的不用担心害怕,我来接您还是少爷亲自吩咐的。”

叶蓁无语凝噎,『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没事。”

宾利开得又稳又快,叶蓁看着驾驶座上喜笑颜开的司机,表情木然。

没过多久陆家到了,老管家下车亲自给叶蓁开车门,躬身做了个邀请的姿势。

陆家的人一个个脸上高兴地像过年,叶蓁脸上勉强扯着僵硬的笑容跟着老管家上楼,宽阔舒适的房间被挤得水泄不通,隔着人群的缝隙叶蓁看到了坐在床边的陆老爷子与陆母,还有william正在替苏醒的陆北川做检查。

陆北川似乎刚醒不久,脸『色』一如既往异常的苍白,浑身无力懒懒靠在床头,眉眼低垂着,整个人表现出一副与我无关的架势,好似这些人眼中的核心不是他一般。

叶蓁游离在人群外,听着william检查完毕之后向陆老爷子说:“老先生,我们借一步说话?”

借一步说话也就是不想让陆北川知道具体的情况,但医生不愿在病人面前直言的话大多不会是什么好情况,在场所有人都明白william的意思。

陆老爷子正准备起身,就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就在这说。”

这声音听得叶蓁耳朵突然烧了起来。

这声音像极了梦里那句霸道的‘不许哭’,带着不容置喙的口吻,吓得她就真的不哭了。

william看了陆老爷子一眼,得到陆老爷子点头之后说:“陆先生虽然已经醒过来,但是具体情况我还是要和大家说清楚的,一年前的那场车祸陆先生伤及腿部腰部以及脑部,因为脑部受伤,所以昏『迷』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而腿部的伤势一年前我也做了初步的鉴定,现在看来,陆先生腿部和腰部受伤情况比我当初预估的还要严重,恐怕……”

担忧的语气听得人心提到了嗓子眼。

陆夫人半天才说:“医生,你的意思是……”

“当然,这是最坏的情况,现如今医学条件发达,陆先生还是有站起来的可能。”

william适当的安慰让陆夫人松了口气,同样的,叶蓁也松了口气。

残疾好啊,残疾总比是个正常人去作恶多端好得多。

陆老爷子听了情况点了点头,起身,“我知道了,辛苦你了医生。”

william笑着与陆老爷子握手,“应该的。”

说完,人群让出一条道让william以及护士离开,叶蓁也连忙让至一边。

“叶晴,快过来!”陆夫人在人群中瞥见了游离在外的叶蓁,殷勤的朝她招手。

从前陆夫人不喜欢叶蓁那是因为她胆小怯弱没主见,冲喜嫁进陆家可陆北川一直没醒,现如今不同了,叶蓁不仅将企图鸠占鹊巢的陆北帆赶出了陆家,陆北川还醒了过来!

这对于陆夫人而言简直是双喜临门,现在看叶蓁哪里还觉得她胆小怯弱没主见,那是她老实忠厚有福气!

陆老爷子也笑道:“那位算命先生说得可真准,说北川只要娶了你,一个月内保证能醒,这可不就是了?今天……恰好是叶晴嫁进咱们陆家的一个月!”

陆夫人拉着叶蓁的手,示意叶蓁坐在床上,话里行间全是喜『色』,“晴晴啊就是咱们家的宝贝!北川,你可别怪咱们擅自给你订婚了,你要知道你一个月前就是个植物人,哪个清清白白的女孩子敢嫁给你?可晴晴愿意!”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