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神秘兮兮的,生怕别人把她的建议听了去。

搞得宫战还以为她要说什么大秘密,挥手让跟出来的保镖离远一些,往安知身边靠了靠。

准备听她说个惊天动地的大秘密给他听。

安知见他靠近,低声道,“小哥哥,不然,我们先分手吧……”

“闭嘴,想都别想,又想小哥哥帮你松松筋骨了?”宫战眯着眼睛打断了她的话,周身散着寒气,面色阴沉。

安知被冻得打了个哆嗦,赶紧抱着儿子先一步奔上车,小身子使劲往车门贴,她好像触到小哥哥逆鳞了呢,好凶,好冷。

感觉下一刻就要挨打了。

宫战后面跟着上车,那脸色依旧不好,“坐那么远干什么,怕我把你吃了?”

安知使劲摇头,往他的方向挪动了那一点点点点,但好在车子并不宽,这一点点点点,也算是不小的进步了。

她神色讨好,带着狗腿子的笑,“小哥哥,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去给你松松筋骨,晚上我们不回来了。”宫战笑了,很标准的那种笑,八颗平整雪白的牙齿露出来那种。

安知浑身打了个哆嗦,吓得脸色完全变了,怎么说呢,每次小哥哥这么笑的时候,都是她要倒霉的时候。

他这个人吧,笑容越大,心里就越不高兴。

所以,他这么一笑,安知就觉得渗人。她后悔了,真的后悔了,刚才不该嘴贱的,明知道小哥哥最讨厌她说分手了。

她刚才一定是飘了,不对,是鬼上身了。

忍着害怕,她往宫战身边,又凑近了那么一点点,这一次,还把宫默往他那个方向挪了一点,反正看儿子这傻乎乎冒泡的样子。

应该是对他爹身上寒气免疫的,帮她挡挡,“小哥哥,我错了,我刚才一定是鬼上身了,我不是故意要那么说的,是嘴巴它控制不住。”

“我看是你的心控制不住吧,喜欢外面的世界,想出去勾搭别的男人,嗯?”宫战眉梢微挑,墨眸渗着冷意。

把安知给吓得哇,小脑袋嗖一下垂下去了,如果有条缝,她现在,这一刻,一定钻进去,把自己藏起来。

但是很遗憾,没有,“对不起嘛,我没有想要出去勾搭别的小哥哥,我就是,就是嘴贱嘛,我怎么可能会舍得小哥哥呢,我那么喜欢小哥哥。”

说着,她还委屈上了,眼眶红红的,就差吧嗒吧嗒掉金豆子了。

再一会,她可能真的要开始掉了。

宫战很敏锐的感觉到了她的情绪,微叹口气,修长的指尖,抬起她下巴,“自己说错话,还委屈了,觉得被我欺负了?”

“唔,没有。”安知摇摇头,可那一脸控诉,分明就是在说‘他错了’,她不过是随口一说,又不是真的要那么干。

他还那么凶。

宫战掐着她下巴左右晃了晃她脑袋,“别搁这装可怜,小家伙,有些话能说,有些话是不能说的,你要记住了。”

“记住了,小哥哥你就不要生气了,就算不看在我的面子上,也看在宫默的面子上嘛。”安知委屈巴巴,可怜兮兮的,满脸讨好。

宫战原本还想冷着脸再训斥她粮绝的,可看她可怜巴巴的小模样,气还是消了,把宫默塞回去给她,“好好抱着吧,别又把他给摔着。”

“不会不会,我搂着呢,不会摔着我们家宝贝的。”安知嘿嘿傻笑,知道他是不生气了,抱起宫默,在怀里掂了掂,哄着他喊了好几声妈妈。

宫战听的直皱眉,跟她商量,“你总不能一直教他这个,也该教点别的,别以后长大了,只会喊妈,别的什么都不会,变成妈宝男可不行。”

“小哥哥,你是不是想让我教他喊爸爸呀?”安知歪着小脑袋往他那边看,笑嘻嘻的,脸上就写着‘欠收拾’三个字。

也就是在车里,马上要到商场了,她才敢那么嚣张,平时在家可不敢。

怕挨收拾。

小哥哥生气的时候,收拾起来可不会手下留情,通常第二天都起不来的,安知想想就打哆嗦觉得害怕极了。

可在外面,她却又是胆子大的很。

当然,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宫战既愿意看着她在他面前得意洋洋嚣张跋扈,又喜欢看着她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的小模样。

这都是她鲜活的样子,是他最爱的。

宫战墨眸直视着她,安知被他看的久了心里就没底了,她缩缩脖子,“那个,呵呵,我开玩笑的呵呵,小哥哥你别再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了。”

她后面那句话,都有点像是要躲开的意思了。

就在这个时候,宫战笑了,抬手揉揉她脑袋,“好了,小哥哥不逗你了,商场到了,给宫默加身衣服吧,我们该下车了。”

“嗯嗯。”安知点点头,从旁边的袋子拿了一件薄外套出来,小孩子是不能受冻的,怎么也得给他穿暖了。

虽然现在外面真的很热,可是商场的冷气会开的很大。

宫战带着她进去了,一家三口,男的高大英俊,女的娇嫩漂亮,怀里还有个白胖胖长得极好看的小包子,后面成群结队的跟着一群黑衣人。

大家都在猜想,不知道是哪个大人物出门。

商场客人侧目纷纷,频频往他们那边看,有些胆小的,又不敢直接盯着看,就假装随便看一眼,然后又是一眼。

安知被看的颇为不自在,“小哥哥,要不咱们还是挑个人流量少的时候来吧,他们老盯着我们看呢。”

她是真被看的不舒服。

换做是平时,这些男人这么盯着他的小家伙看,宫战心里肯定不乐意,但今天,他似乎并没有多大的反感,反而还劝她,“没事,他们爱看就看,我们安知那么好看,难不成还怕他们看去了不成。”

安知听了他的话,震惊的无以复加,小哥哥是被人换了灵魂吗?

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呢,这是他平时会说的话吗?这是他嘴里能说出来的话,简直不得了,鬼附身了吧?

安知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直盯着他看,看了半天,没看出有什么问题,挠挠头,又使劲盯着他看了一会。

这也不像是被鬼附身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