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就是讨厌你,我就是想毁了你,平时我喜欢的人都喜欢你,凭什么你什么都比我好。”顾小宛像是陷入了魔怔。

嫉妒成了她的心魔,无时无刻不在腐蚀着她的良知。

安知很清楚,她跟她已经聊不下去了,说再多,她也不可能再听进去,她心里现在只剩下对她的仇视。

还有,就是她做的坏事已经被人知道了,她还处在了一种不安中。

从旅馆出来,安知直接进了车里,宫战紧随其后,进去就把人抱在了怀里,“小家伙,你脸色不好,其实你不用太在意她的话。”

“我是不是很讨人厌啊小哥哥,我一定是很讨人厌吧,不然的话,她怎么会这么恨我呢,我跟她又不认识,我一定是很讨人厌,所以不认识我的人也不喜欢我。”

安知扁着嘴,眼泪汪汪的,看着实在是可怜的紧。

她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些人,在背后,是这么讨厌她的,讨厌到恨不得拿刀来砍她,可砍人是犯法的,所以她想出了下药那么恶毒的法子。

宫战最见不得她哭,心疼的将人抱在怀里,亲亲她脸蛋,又帮她擦擦眼泪,哄道,“不哭了,你又不是rmb,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欢的,你要是真那么讨人厌的话,怎么还会有那么多人想请你吃饭呢,是吧?”

“他们请我吃饭,说不定就是为了欺负我,给我下药。”安知呜咽一声,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就越来越伤心。

哇的一声,大哭~

宫战不仅没哄好,还把人哄的哇哇大哭,金豆豆跟不要钱似得,哗啦啦往下掉,落在她手背上,小身子一抽一抽的。

“别哭了,他们没有那个意思。”宫战手忙脚乱的给她擦眼泪,把人往自己怀里抱了抱,搂的更紧了。

安知哭了好久,到家了才停下来,期间,不管宫战怎么说,她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直到车子停在别墅门口,看到被保姆抱着的宫默,她才停止哭泣。

大概是怕吓到儿子吧。

宫战见她终于不哭了,心里松了口气,用湿纸巾把她小脸擦干净,捏捏她红红的小鼻子,“都是做妈咪的人了,还这么爱哭。”

“这件事,你不许告诉宫默。”安知鼓起腮帮子警告他,她可不想自己在宫默心中那‘高大’的形象受损,她要让宫默看到的是,他.妈咪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

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这种想法。

宫战憋笑点头,薄唇紧紧地抿着,好久才开口,“好,我一定不告诉他。”反正他现在也还听不懂,等他能听懂的时候。

也不需要他来告诉他,他.妈咪是个多脆弱的人了,因为那个时候,他能自己观察的出来了。

现在,就让小家伙再高兴一会吧。

刚刚才哭过呢,再招惹,说不定又要哭了,他家小家伙的眼泪那么珍贵,怎么能随便掉呢,刚才掉的那一拨。

他看了都心疼死了,现在眼睛还是红的呢。

宫战怜惜的摸摸她小脸,“一会到楼上睡一会吧,儿子我来带。”

“你就别想了,他肯定不会乐意让你带的。”安知瓮声瓮气的说道,揉揉酸酸的鼻子,哭太久了。

“那就让他陪着你睡,走吧,我们下车了。”宫战退而求其次,允许他陪着小家伙睡一觉,养养精神也好。

安知点点头,跟在宫战后面下车的,从车上下来,她没有即可往家里跑,而是站在原地跳了跳,又深呼了一口气。

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狼狈,这才往家门方向走去。

“啊啊!”宫默看到她,开始用力的踢腿,藕节般短胖的小手使劲的往安知那个方向伸,典型的要抱抱。

安知看到儿子蹬腿伸手,立马就把牵着她手的宫战给甩掉了,哒哒哒的小跑过去,一把把儿子抱进怀里。

在他白嫩的小脸上狠狠地亲了两口,“宝贝,妈咪想死你了,一天一.夜不见了,你好像长大了呢。”

宫默被亲了两口,咧开小.嘴开心的笑了,露出粉.嫩的牙床,和小舌尖。

宫战在后面看的直磨牙,小家伙一直以来都是他一个人的,这多出来的宫默,整天跟他争宠,偏偏小家伙还不当回事。

坚定的认为她儿子是喜欢她,不是争宠。

这其实有什么区别吗?

“安知,把宝宝给我吧,你先上去洗个澡。”宫战朝她伸出手,准备把总是占他小家伙便宜的臭小子给抱过来。

安知却不肯,抱着孩子往旁边躲了躲,“我不,我为什么要去洗澡,我不去。”

“你刚才去过那里你忘了,那个地方那么多细菌,你想把细菌沾染到你儿子身上,让他生病?”宫战理直气壮的说道。

安知想到那个残破的小旅馆,再想到那个充满恶意眼神的顾小宛,浑身打了个哆嗦,猛地把宫默往他怀里一塞,“你可得看好了啊,我先上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她要吧这身衣服都给销毁了才行。

那双眼实在是让她难以忍受,总觉得身上都沾着那种恶意,她实在是受不了这个。

宫战成功的把儿子要了过来,沉着一双眼睛盯着他看,“臭小子,跟你爹地抢女人很开心是吧,嗯?”

“哇~”

他话刚落音,宫默突然就大哭了起来,一脸被吓坏的表情。

照看宫默的月嫂心疼的不行,大着胆子走过去,“少爷,还是把小少爷给我吧,他都哭了,你看,多可怜啊。”

她语气虽然很恭敬,但看着宫战的眼神却充满了控诉。

仿佛他真的坏到连个孩子都欺负一样,宫战看着臂弯里,光嚎不出眼泪的臭小子,冷了一张脸,“不用了,他要哭,就让他哭,你让人准备点吃的送到房间去。”

他这后面的话显然是对着旁边的佣人说道。

吩咐完,便抱着干嚎个不停的儿子,抬脚上楼去了,至于哄孩子,那是不可能的,他刚哄完小家伙,哪里还哄得了他。

一看就假哭,没那个耐心哄。

……

安知在浴室洗了个热乎乎的澡,出来就看到床上两个男人……滚成了一团,宫默压在他爹地胸口,父子俩的动作有点一言难尽。

但看的出来,宫战是在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