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陛下来了, 来时春风得意,走得很急。

外面天光正盛, 屏风上云母雕刻的挡板是半透明的,从暗处望过去, 万千光辉集于颀长身形, 见他穿帘过幔款款而来,长情心里便溢满紧张的情绪。

日日常相见, 但换上礼衣后又是另一种光景,担心他觉得不好看, 担心自己的姿容配不上盛装的他。真是奇怪, 以前她我行我素从不在意他,现在却好像越来越重视他。可能爱情到这里,才真正开始两相融洽,她心里也开始真正有他。这样也好, 不是屈就的婚姻,心里不存在疙瘩。万年前的是是非非, 似乎变得不那么难以正视了。可能她本身就是个坏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没能超脱, 放下屠刀却立地成佛了。

他打帘的姿势,有分花拂柳般的曼妙。最后一层素纨挑开,镜前的人简直是他见过最美的女人。她无甚妆容, 只傅了薄薄一层粉, 下唇点了豌豆大的朱红的口脂。繁复的云锦和鲛绡烘托她, 裙上玉璜玉玦压赤金禁步, 站在那里圣洁庄严,没有任何一点污浊敢亵渎她。

果真生来就是当天后的人啊,天帝抱胸欣赏,由衷地感叹:“长情你可真好看!”

她听了一笑,示意姜央把他的礼服送来,自己坐在一旁的锦凳上,抬了抬下巴,“我看着你换。”

天帝有些不好意思,即便两人已经那样亲密,不在床上时,他还是矜持深稳的。

姜央乐见其成,放下托盘就退了出去,还很贴心地带上了门。天帝无奈地微笑,“那本君就换了,你要控制好自己,千万别扑上来。”

她鄙夷地撇嘴,端起一杯茶,闲适地翘起了腿。

天帝陛下在她面前宽衣解带,他的四肢修长,这类人做什么动作都可美到极致。长情托腮看,不明白一万年前,他是怎么给她留下冷血可怕且肃杀的临终印象的。甚至在后来漫长的年月中,他对她来说一直是洪水猛兽,是必须要除之而后快的人。

他脱得只剩中衣了,衣裳的面料很薄,隐约可见宽肩窄腰。好像真的很害羞,装模作样背过身去更衣。长情放下杯盏,咬牙忍住了趁『乱』揩油的冲动,看着他一层接一层地往上叠加。三寸宽的回纹镶滚每每压住长发,他抬手将那青丝抽出来,转腕往背后轻抛的动作,简直让人生出无比的破坏欲。

长情悲哀地意识到,她嫁的这个人好像比她更需要爱护。怎么办,她唉声叹气。他听见了,匆忙系上腰带,过来问她怎么了。

她托着腮,挑剔地上下打量他,穿上了吉服的天帝愈发显出一种温文尔雅的底『色』。她不解地问:“你真的在斗枢天宫呆过吗?号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白帝座下第一战神?”

他怔了下,“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她说没什么,“我就是觉得自己比你更像男人。”

他笑起来,“我知道,其实你想说我比你更像女人。不过天后娘娘,这次你的感觉真的出错了。”他伸手拉她起身,和她并肩站在铜镜前,镜子里倒映出一双璧人,她在他身旁那么娇小,谁男谁女一眼分明。

“看见了吧?”他拉她到身前,拥着她,下巴抵在她头顶,“本君是货真价实的男人,这点别人能怀疑,你绝对不能。如果你还不确定,本君可以现在就证明给你看。”

他说着,徐徐往下挪动,将唇移到了她脖颈上。长情挡了一下,“还没学乖么?上次闹得沸沸扬扬,如果这事发生在晚上,可能还好一些。只是我弄不明白,你五光十『色』就五光十『色』了,为什么还要天动?据说轰地一声,差点把天顶震塌了。”说着又啧地一声,“为人看上去也没那么浮夸嘛,为什么这件事上这么喜欢出风头……”

天帝有口难言,“我哪里喜欢出风头了,这种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推算了时间,正应在你崴身那一下,本君……本君……”

从未感受到那么大的快乐,一时没控制住,万年积攒的功元破了,天也为之震颤,很正常吧!

不过这个消息传到她耳朵里后,再想做这种事就变得有点难了。他曾私下问大禁,当日究竟有几次天动。大禁看他的目光充满暧昧,“回禀君上,就一次。”

就一次,那就是第一次,毕竟那日并不止一次,因此他觉得可以再试试。可是长情很有顾忌,她已经明确表示拒绝白日宣『淫』了。白天人来人往,那么大的幌子挂在天上,她会觉得没脸见人。

天帝没好说,万一晚上呈现的是极光怎么办?毕竟世界之大,夜猫子很多,也不排除有专程从被窝里爬出来凑热闹的好事之徒。

极光可比霞光更显眼!

“唉……”她长吁短叹,“怎么会这样!本座可是堂堂祭司,让我的族人知道了,还怎么爱戴我!”

天帝好言安慰:“麒麟族人很聪明,他们懂得其中利害,正因我们夫妻恩爱,才可保他们万年无虞。所以天上越是『色』彩斑斓,他们越该高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