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远此时此刻已经不知道是该同情苗子昭寄予了全部希望的计划被他媳妇和几个小孩子随随便便破坏了还是该感叹他媳妇的好运气。

“国公爷,太子来了。”吴伯禀报道。

话落就见夏瑾款步而来。

大家给太子见了礼,韩远让夏瑾坐在了主位,他自己则是拉着楚青妍坐到了下首。

夏瑾看了楚青妍一眼,有些奇怪她怎么也在这,不过并没有问出口,而是道:“事情讨论的怎么样了?炸药的位置有头绪了没有?”

其他人还没来的及开口,楚青妍侧眼看了看案几上的炸药,“你有眼疾了?”

其实她本来是想说:你眼瞎了?

不过到底考虑了一下夏瑾的身份和面子,话到嘴边又改了口,不过还是一个意思就是了……

所有幕僚:“!!!”

我的个祖宗呦!怎么能这么跟太子说话呢,脑袋不想要了呀!

他们纷纷转头看夏瑾,生怕太子发怒,虽然众所周知太子脾气好的很。

夏瑾一愣,他知道楚青妍的性子,倒是没生气,还有些好笑,“弟妹这话怎么说?我眼睛没有问题。”

众幕僚这才想起来,这位可是国公夫人呢,还是太子的表弟妹,叫皇后娘娘姑姑的,怎么会因为一句话丢了脑袋,他们真是傻了。

楚青妍不知道他们那些弯弯绕绕,她和夏瑾熟得很,夏瑾从来不端太子的架子,她也没别人面对太子时的拘谨和谨小慎微。

应该说能让她那样的人还没出现过。

她翻了个白眼,眼神示意了一下案几上,“那你是不认识这玩意儿?”

夏瑾这才看过去,“炸药?你们找到了?”

后头这句是问韩远的。

韩远摇摇头,又点点头。

夏瑾有点着急,“到底怎么回事?”

一个幕僚得到韩远的示意,开口解释道:“回太子殿下,不是我们找到的,是国公夫人找到的!不过只找到了一部分。”

“哦!哦?”夏瑾嘴巴都不由自主张大了,转头看向老神在在的楚青妍。

他嘴角抽抽,纵是对这位弟妹的能耐恨是佩服,此时此刻也不得不感叹她的好运气,每次误打误撞总是能用无心的行为达到意外的效果。

不过他随即就又变得严肃起来,扫视一眼被随意丢在桌上的炸药,忧心忡忡道:“按照苗子昭所说,城里的三个已经找到,可是宫里的两个还没有线索。”

距离苗子昭所说的点炸药的时间很近了,只还有不到两个时辰。

所有人包括韩远都看向楚青妍,面带希冀。

楚青妍:“……都看着我做什么?”

韩远:“妍儿,你能不能找到宫里的炸药?”

楚青妍翻了个白眼,“你们当我是狗鼻子呢!还能当警犬使的?”

虽然不知道警犬是什么犬,但是……总之不是什么好词。

大家干笑着避开脸,觉得自己真是犯傻了。

“不过嘛……”楚青妍又话锋一转。

“不过什么?”夏瑾赶紧问道。

楚青妍扒拉出在手腕上装死的小碧,丢给夏瑾。

夏瑾手忙脚乱的接住,捧着滑不溜丢的小碧,不明所以。

韩远淡淡一笑,倒是知道了他媳妇的意思,知道对方比他还懒怠于解释,只好帮忙解释道:“这蛇对硫磺很敏感,可以帮上忙。”

紧接着又补充一句,“火焰也可以,前提是你们能找到它。”

火焰现在就是个是不是玩失踪的家伙,吃货一个,找到它唯一却又麻烦的办法就是去有好吃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