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子小心!”

“主子,我们掩护你,主子快走!”

苗子昭的四个暗卫自顾不暇已经各自受了轻重不一的伤,还要死死护着苗子昭。

“韩远!”苗子昭已经有些狼狈,咬牙切齿的对着站在不远处冷漠看着这一切的韩远大吼。

韩远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手一挥,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主子!”苗子昭的暗卫已经两昏迷一重伤,剩下的一个也伤痕累累,赶紧围到他身边。

韩远:“回头是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苗子昭仰头大笑,“你跟我说回头是岸?哈哈哈!成王败寇,都不是正统,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回头是岸?真是可笑!”

韩远不说话。

苗子昭反而更加气愤,“说话啊!怎么不敢说了?元武帝还算是皇室血统,南王算什么?也不过是个异姓王爷!你让我回头?”他指指自己,“我要回什么头?都是名不正言不顺,凭什么你们可以,我就要回头!禅位?哈哈哈……谁知道欧阳律是不是被逼的!”

韩远抿了抿嘴唇,实话实说,“你不会是个好的掌权者。”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苗子昭已经有些癫狂了,“谁说我不是!”

韩远打断他,“你不是,你不是为了百姓好才想当皇帝,你不过是为了你自己的虚荣心!你自己对权势的渴望!”

韩远始终冷冷淡淡,但是苗子昭感觉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蔑视,他感觉韩远的眼神像是在看蝼蚁一样,让他火大却又无力反抗。

他突然又冷静了下来,“我说了,成王败寇,任你处置!”

“带走!”韩远并不想再多废话。

护着苗子昭的暗卫立马把刀横在身前,不过,寡不敌众,很快,苗子昭还是被韩远的人抓住了。

天牢里。

苗子昭身着囚服,背对着牢门,盘膝而坐。

楚青渊抬手挥退狱卒,“苗将军可想好了?”

虽然苗子昭人是抓到了,但是禁卫军统领从他的书房里搜到了一封几乎被烧完了的信,从剩下的一点隐约可以猜到苗子昭似乎在宫里和京城的一些地方埋了炸药。

楚青渊现在就是来问埋炸药的地电的。

苗子昭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缄口不言。

“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们是怎么知道你的落脚处的?”楚青渊继续问。

苗子昭猛的睁开眼,回头看他,但很快又转了回去。

“哼!事已至此,如何知道的已经不重要了,就算我没有好下场,多拉几个人陪葬还是不亏的,哈哈哈……”

他已经有些癫狂了。

楚青渊见状知道什么夜问不出来了,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在韩远去抓苗子昭的时候,楚青妍就已经到了夏枫带着两个小包子,不应该是三个小包子,小皇孙也在。

楚青妍到了他们在的温泉庄子,三个小包子尤其是许久不见娘亲的多米和多肉特别惊喜。

有温泉享受,不泡白不泡,楚青妍舒舒服服的泡了温泉,第二天一早一行人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国公府,得知韩远和人在书房谈事情,想着韩远这次回来的目的,她打算过去瞧瞧。

韩远正在听下头人讨论藏炸药可能的地点,楚青妍就进来了。

“你们要找炸药?”楚青妍这下是真惊讶,“谁埋的?这么丧心病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