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哥,太子说姜鹏跑了,会不会是苗子昭的手笔?”

安哲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样子,来之前他已经看过信了。

韩远注意力都在信上,一时忘了楚青妍的要求,直接翻身坐了起来,“太子也有这种猜测,正在搜查,让我们也小心一点儿。”

“这个苗子昭就跟臭水沟里的虫子一样,大哥又没有得罪他,之前恒安被胡国围攻还是大哥带兵帮他解的围,他却屡次三番的联合外族找大哥麻烦,简直有病!”孟庆华啐了一口。

楚青妍左右看了看,没有插话。

她心想:这孩子还是太单纯,所谓权势迷人眼乱人心,自古以来为了权势名利,父子兄弟相残的还少吗?

“虽然他也掀不起什么大风浪来,但还是派人多注意着点儿。”韩远道,“还有,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盯着了,不需要主动攻击,但是打上门来的也不用顾忌什么。”

“那大哥你呢?”孟庆华立马开口问道。

安哲也疑惑不解的看向他,就连楚青妍也猜不到他要做什么。

韩远沉吟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看向他们,似乎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我要回京城!”

“皇上不是派你来御敌的?你这么私自回京算不算擅离职守?”

楚青妍和韩远并骑齐行,因为天色渐晚,他们打算在前头的客栈落脚,因为距离不远了,所以这会儿倒是没有那么急着赶路。

韩远抿着唇,第一次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望着京城的方向,沉默不语。

他会信守承诺,只希望那人不要太作死。

楚青妍撇撇嘴,猜着他肯定是有什么打算。

韩远虽然急着回京,但是顾忌着自己媳妇,倒也没有日夜兼程,所以最快可以四五天到的路程到底是晚了两天才到了京城。

他回来的突然,并没有知会任何人,加上他有意隐瞒行踪,所以他们是摸着黑进了国公府,没有人发现。

回了府,一刻未歇,让楚青妍回去休息,他又独自一人出去了。

楚青妍百般好奇,但是奈何韩远态度强硬就是不让她跟,她偷偷跟着刚出大门就被发现了,所以她最后就放弃了,去两个小包子的院子看孩子去了。

韩远倒是没有偷着去做什么,而是静悄悄的进了宫。

“表弟?!”夏瑾听到下人来报的时候还不敢相信,等见到人了更是感到不可思议,他拍了拍韩远的肩膀,“没事就好,你这次可把我们担心坏了,母后知道了都急病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这时候突然回来了?”

见韩远表情严肃,他也收了脸上的笑,“去我书房谈。”

“我没事,”韩远制止了他,“先去见皇上,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看他这样子,夏瑾也不敢耽搁,两人当即就去了御书房,这个时候嘉武帝还在批奏折。

见到韩远,嘉武帝也很是惊讶,上下打量一番,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突然沉了脸,“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主帅,冒然孤身犯险,你可知罪?”

他倒不是真的怪罪韩远什么,对于他擅离职守私自回京也没说什么,就是这孩子让人担心坏了,尤其是他媳妇,气的都半个月不理他了,嘉武帝也很憋屈,所以才虎着脸一上来就“问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