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承楠不知道要把车开到哪里。

坐在车的后排, 迟骋彦悠闲地喝着一杯浓茶,着急忙慌了一上午, 也就这一杯茶能让他觉得有些放松。

“爸, 这饭还没吃呢,打哪门子拳击啊?”从公司出来到现在, 迟微微到现在都还是一脸懵逼。

摇晃着迟骋彦的手臂,他这葫芦里装的药死活就是没有被晃出来一星半点。

“乖, 这是爸给你准备的一个惊喜, 等到了再告诉你。”瞧向车窗外的目光又收回来, 迟骋彦抖了下眉毛, 意味深长地解释道。

如果说刚才迟微微只是有些紧张的话,看到他嘴角的笑容,那一点紧张就全部变成了惶恐。

倚在靠枕上, 迟微微默默地从包里拿出手机。

刚才迟骋彦说是要用她的手机,实则是把她的手机关机了,切断了一切消息源, 才能让她彻底地远离这次的网络暴力。

手机开机, 正在运行的系统瞬间被涌来的几十条短信,上百条未接来电挤到崩溃。

连上移动网络,微信和微博右上角的小红点,也从平常的“1”变成了“...”。

这还是自己头一次感觉到来自世界的关心, 接连不断的手机提示音让她有种手机即将在怀里爆、炸的错觉。

“微微!你上热搜了!”

“有人在网络造谣你啊, 赶快反击!”

“什么情况?你得罪谁了?”

几年不联系的老同学, 几乎就在过去的两个小时里同时对自己表达关心。每个人发来的消息都是微博、绯闻什么的, 看得她云里雾里的。

同学发来了有关微博的截图,上面虚假的信息还有对自己的造谣还配了几张无关的照片,看起来还真像是一回事。

“嗯……”迟微微倒吸了一口凉气,胸口堵的一口闷气差点让她昏过去。

坐在旁边的迟骋彦倒也不急,光是看她这样吃惊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看到了有关的微博。

翘起二郎腿,迟骋彦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快来问我怎么办!快来问我啊!

迟骋彦心里一阵窃喜,只等着女儿来求助自己的时候,把自己这一上午的战果拿给她看。

按照那些微博截图,迟微微立刻打开微博去搜索。

——该条微博已被删除。

点开那些@自己的信息,还有微博热门却找不到任何的蛛丝马迹。

皱起眉头,迟微微还在对着屏幕一通操作,利用各种关键字搜索有关的消息,后来索性用自己的名字作为关键字,结果搜到的东西和同学发来的截图根本就是天壤之别。

#留学归来女学霸#

#元气少女迟微微#

#孝的代名词,迟氏集团董事长的闺女#

瞥了眼她的手机屏幕,一旁的迟骋彦忍不住伸出手向下指了指,“快,再往下翻翻,内容更精彩。”

迟骋彦表现得太像是一个急着被夸奖的孩子,说话的神情和语气早就把他的那点小心思给暴露了。

这事,迟微微就算不开口问,老爸也肯定会急着把事情的经过交代清楚。

迟微微:“那你帮我找?”

把手机交给迟骋彦,他果然熟练地向后翻了几页,还换了个搜索的关键词。

这些有关迟微微的话题,自己这个做老爸的可是想了不少,请水军灌水的时候他还特地上去看了下效果,可不知道那些信息在哪么。

手指在屏幕上划拉了两下,迟骋彦这才反应过来。

僵硬地偏过头,一旁的女儿正以一种审视犯人的眼光盯着自己。

“爸,到底是什么情况?”迟微微一本正经地问道。

尴尬地将手机还回去,分明刚才还想要女儿夸奖的迟骋彦,一下子变成了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

小口地抿了下杯里的绿茶,迟骋彦小声地解释道:“我刚才开会,手底下的人在玩手机,就看到微博上有人造谣你和小琛的事,然后我就赶紧和你干爹想办法,把事情压下去,顺便带你去找闹事的人报仇。”

果然是老爸出的手,在兴奋之余,自己这心里突然有一点失落是什么鬼?

长这么大,这还是迟微微最接近热搜的一次。虽然是被人黑,但该说不说,这确实是她霸榜热搜的纪念日。

还没等她亲眼看看自己的热搜排名是多少,就被自己的老爸给压下去了……这动手动得未免有点太快了吧。

“别担心,爸已经帮你压下去了,对你的名声不会有影响。”捻搓着迟微微的衣角,迟骋彦保证道。

在她面前,迟骋彦这个当老爸的永远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为了保护自己,他可以不顾整个公司的利益,发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源为她出头。

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迟骋彦害怕自己会生气、愤怒,所以也选择瞒着自己,自己憋着一腔的怒火把事情处理得漂漂亮亮。等到雨过天晴,才会带她出来看天边的那一道彩虹。

暴风雨不是自己的闺女该看到的,身为自己的小公主,她只值得拥有那些最好的东西。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