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黎梓琛经常没事找事, 迟骋彦都是看在眼里的。只是见迟微微都不计较, 所以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没想到他非但不知道悔改还变本加厉,当着外人的面都敢故意捉弄迟微微。

“黎梓琛!”迟骋彦沉着声音, 一字一顿地警告道, “你这玩笑开得有点太过分了啊,赶快过来跟你姐道歉。”

双手叠在胸前, 黎梓琛一副不服管教的样子。扬起下巴, 轻描淡写地回了两个字:“我不。”

他的目的就是要让迟微微生气,就是要让迟微微来问自己发生了什么。自己要是真的道歉了,那么那天中午的事,恐怕就永远得不到一个解释了。

初中部和高中部中间的一条马路,将迟微微和黎梓琛的学习生活分成了两边。却丝毫不妨碍黎梓琛去了解她的生活。

除了韩卿泽和言樱宁, 迟微微很少和别人交好, 外班的更是连话都说不上。

怎就突然杀出了一个小黄毛?刚见面就让迟微微那么高兴?

醋味浓郁, 黎梓琛可不想迟微微身边出现什么男同学。有自己这个弟弟照顾她就够了,也只有自己这个弟弟可以正大光明的欺负她。

看了眼迟微微, 她好像真的被VR里面的僵尸吓得不轻, 眼眶那一圈都有些红了,看得黎梓琛心里也不舒服。

矜持、忍住, 绝对不能先开口。黎梓琛心里这样默念道。

客厅里的气氛有些尴尬,黎梓琛掂了掂脚尖, 随手拿起了搭在沙发上的衣服, “我中午和朋友出去吃, 不用做我的饭了。”

不止是迟骋彦, 就连迟微微都想不明白,黎梓琛到底吃错什么药了,偏要跟自己过不去。

他既然不肯道歉,那就冷战,看谁怕谁!

——

周一去学校上课的那天,迟微微一跃成为了全校闻名的人物。

所有学生都认出了市报封面的那一张照片,正是迟氏集团从乡里接来的千金:迟微微。

人怕出名猪怕壮,之前在大家眼里的迟微微只不过是转学生而已,没人在乎她到底是谁。

自从上了报纸,有关迟微微的过往经历都被八卦了出来。对她这个人,大家充满了的好奇心。

在学校里,迟微微的回头率瞬间提升到百分之百。

只要看到她,就一定会有人小声地议论:

“看是上报纸的那个女生。”

“看,是迟微微。”

迟微微倒是不在意他们到底议论些什么,只是这种被指指点点的感觉让她很反感。

说到底,还是学校生活太乏味,以至于多了一点小新闻,都能酝酿成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中午,迟微微一个人去食堂打饭,排队时正巧撞见了一身臭汗的黎梓琛,看样子他应该是刚打完球,湿漉漉的手臂还有些发红。

将头转到一旁,迟微微还像前两天一样,只当做没看到他。

他要是不主动道歉,自己也是不会开口的。

黎梓琛也只是看了她一眼,轻哼了一声,竟然拿起餐盘直接插队到了她前面,“姨,西红柿炒蛋还有辣椒炒肉。”

下午言樱宁有考试,韩卿泽正在教室突击帮她补课。要是他们俩在这,看黎梓琛这小子还怎么嚣张。

黎梓琛坐在靠近门口的位置,捧着饭盘迟微微特地找了个离他最远的位置。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妨碍她成为整个食堂最亮眼的焦点。

“砰!”

扒拉着餐盘里的饭菜,迟微微正背诵着上午王冬梅教授的作文技巧。餐盘下面的桌子突然一震,抬起头,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个男生,动作张扬地靠在对面的椅背上。

穿着一身松垮的篮球服,男生的又黑又壮的样子像极了《水浒传》里的李逵,尤其是那一双小眼,比绿豆还小了一半。

“同学?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我是高二十八班的杨振,算是你的学弟。”那男生嬉皮笑脸地说着,双手撑在桌子上,还没使劲整张桌面就朝他的方向偏移了不少。

每个年级的最后一个班都是最差的班,里面的学生不是托关系走后门、就是来学校混日子的。

平时见到十八班的学生,都能明显感觉到他们和普通学生的不一样。吊儿郎当的样子,是别的班学生所不具备的。

迟微微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放下筷子,尴尬地挤出一个微笑:“我不擅长交朋友,还是算了吧,你找别人去吧。”

“别啊,小姐姐。”杨振又凑近了些,咧着笑脸,脸上的肉恨不得将最后那一点眼睛都挤进去,“你可是市报的封面女郎啊,怎么会不擅长交朋友?”

杨振轻佻的语气让迟微微胃里一阵恶心,周围已经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自己,却都保持着沉默。

埋头苦学了一上午,难得的一出好戏,可不能错过了。

“我姐说的话你是没听清吗?”单手横在杨振和迟微微之间,黎梓琛冰冷的语气和杨振的谄媚形成了鲜明的两个极端。

说是冷战,可黎梓琛却时刻注意着迟微微的动静,刚才那个糙汉朝她走过去的时候黎梓琛就已经察觉了,只是忍着一直没有出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