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了那么多垃圾食品, 迟骋彦昨晚腹泻到后半夜, 第二天却依旧起了个大早。

不为别的, 就为了给女儿树立一个“元气满满”的好老爸形象。

对着镜子将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换上一身熨烫服帖的衬衫西服, 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四射。丝毫不像昨夜, 整个人困得恨不得躺在马桶上睡着。

从屋里出来的时候正好碰上洗漱完毕的迟微微, 看她精神奕奕的样子,似乎那些“垃圾食品”并没有伤到她坚强的胃。

将手腕上的皮筋在头发上绕上两圈,两个红色的“小樱桃”正好绷在马尾的左上方。

迟微微:“爸, 您怎么不系领带?要不我帮您?”

少了柳湘云,迟骋彦已经好久都没有系领带了, 每一次都是带一个领结, 等到了公司再由助理替自己换上。

今天难得女儿主动提出来, 迟骋彦可不能打击了女儿的积极性。

之前迟骋彦就曾经夸过柳湘云的手, 任何细致的事经过她的手指尖都能完成得尽善尽美。不过, 就算是换成了自己的宝贝女儿,也……

“爸!别乱动!我都快研究好了。”迟微微踮起脚尖, 仔细观察着打结的地方。

对着手机里的系领带教学看了五分钟,右手拉住宽的一段、左手牵着窄的一侧, 按照同一个步骤鼓捣了半天, 活生生束出了一捆“麻花”。

半弯着腰, 迟骋彦脸上拧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脖子上的喉结被领带卡着着实难受, 即便如此, 他还在鼓励着女儿,“不急不急,慢慢来,爸等你。”

女儿真是懂事啊,这坚持不懈的精神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

只是希望她以后的老公上班时间一定别太早,否则被她这么鼓捣半天,一定要迟到。

终于,经过打结、扭麻花、撕扯等步骤,迟微微终于将那条领带系成了教程里最后的样子。只是那灰蓝色的面料上多了好几条难看的褶皱,有些地方还抽出了几根丝。

迟微微用手指按了下领带的褶皱,好不容易展开,一松手就又恢复了原样,“对不起啊爸,我只是想帮你的忙而已……”

低头看了眼领带,迟骋彦满意地捏了下她下垂的嘴角,“说什么呢?这不挺好的吗?一回生二回熟,系成这样很不错了,总比我自己动手要强。”

迟骋彦呵呵地笑着,反正在他眼里,只要是闺女做的,不管是什么都好看。领带?上吊绳?都一样!

黎梓琛早早就收拾好准备出发,要不是等着送迟微微,这会儿估计都已经到学校了。

看着老爸和迟微微一前一后从家里出来,黎梓琛依稀觉得眼前的这个老爸和昨天有了些许不同,可又说不上来是哪里的不同。

总之,迟骋彦整个人给他一种焕然一新的新鲜感。

“骑车慢一点,注意看信号灯。”

“衣服捂得严实点,别吹进风了。”

“哎呀,要不还是我送你去学校吧,爸不放心。”

……

前脚刚说完迟骋彦有些变化,后脚他就又暴露出了他女儿奴的本性。

坐在电动车后座,迟骋彦又是帮迟微微带上头盔、又是替她提高拉链,总是不放心。

“不用了,您快去上班吧。”扣上头盔的扣带,迟微微的眼神突然凌厉,“记得昨天我们说过的,可不能骗我。”

迟骋彦眨了下眼睛,心领神会道:“放心!爸不是那种人!”

听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黎梓琛更是一头雾水:到底在说什么哑谜呢?怎么自己一句话都听不懂。

黎梓琛扭动着右手车把,只听“嗡”的一声,车子便飞一般驶出了院子。

相比前段时间的阴郁,今天的迟微微似乎格外地开心。放在自己口袋里的手指有节奏地来回挥动,隔着两层头盔,黎梓琛都能够听到她嘴里哼着的小曲儿。

“喂,你跟爸是怎么回事?”犹豫了半天,黎梓琛还是没忍住那一股好奇心,主动开口问道。

别看他装出一副风轻云淡地样子,心里对真相的渴望简直就是即将溢出瓶子的水。难得迟微微像现在这样高兴,他也想跟着沾沾喜气。

“不告诉你,自己猜去。”迟微微故意卖关子道。

平常黎梓琛有什么事都不告诉自己,今天难得可以有一件事吊他的胃口,迟微微才不会轻易地放过呢。

将靠在黎梓琛肩膀上头换了一边,迟微微注意着马路上来往地车辆,她可怕极了自个儿的老爸还像上次一样,偷偷跟在后面。

“你说不说?”黎梓琛有些猴急。

迟微微:“不说。”

“真不说?”

迟微微继续坚持:“就是不说!”

“行行行,不说是吧。”

黎梓琛突然加快了骑车的速度,吓得后座上的迟微微猛地一仰,幸好反应够快,伸在他口袋里的双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腰这才没掉下去。

“不说,以后我就不给你做……”话刚到嘴边,黎梓琛立刻就反应了过来,赶紧“刹住车”,只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