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等苏越梨回答,元维扫了一眼停下手的小冰, 补充道:“就我们两个人, 我们单独谈谈好吗?”

他此时正处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交界, 一双黑眸, 专注而热烫,大有势在必得的味道。

苏越梨退步让他进了屋, 却没有如元维所愿让助理小冰回避。

她给元维拿了瓶矿泉水,“小冰是我信任的工作搭档, 有什么事, 你可以直说, 不用避讳她。”

“这……这样啊。”

元维接过了矿泉水,却没有喝, 而是紧紧的将瓶身攥在手心,攥得塑料水瓶都变了形。

来之前, 他做了很多的心里准备, 甚至把要说的话演练过好几次。

然而事到关头, 他还是不可避免的紧张起来。

刚才洗澡时,他的脑海里一直在不停回放之前她看他的眼神:娇羞,缠/绵,那眸光仿佛丝线,细细的缠绕住了他的心。

这段时间,戏里, 他们是情愫渐生的恋人, 戏外, 她却总是用礼貌刻意同他拉开距离。

这样的冰火两重天,让他忽悲忽喜,每天拍完繁杂的戏份,回到家,明明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但他的眼前却总是会反复浮现起白天里她的喜怒哀乐,一颗心便越/发不受控制。

元维比苏越梨高了大半个头,一低头,便能看见苏越梨那半掩在乌黑长发间白生生的颈,黑与白的对比是那么的鲜明,他深吸了一口气,只觉得呼吸间都是她身上英国梨与小苍兰的甜香。

元维一直没有说话,苏越梨看了看表,有心想结束这莫名其妙的见面:“时间不早了,有什么……”

眼看着她就要开门送客,元维顾不得再酝酿,大步挡住了苏越梨,哑着嗓子急声道:“我喜欢你!”

他深吸了一口气,坚定的说道:“苏越梨,我喜欢你,我想让你做我的女朋友!”

砰的一声,手上收拾着东西,耳朵却一直在关注着这边的小冰手一抖,将化妆台上的卸妆液撞到了地上,圆柱形的瓶子咕噜噜的滚到了苏越梨脚下。

“对不起,对不起。”

抢在小冰之前,苏越梨弯腰捡起了卸妆液,也就势避开了元维的宛若实质的目光。

转身将卸妆液递给小冰,苏越梨忍不住暗叹了一口气。

她不是傻/瓜,元维表现的更是很明显:这段时间,他的眼角眉梢,都写着对她的好感。

但在她看来,这一切只是因为元维入戏太深,所以对她产生了移情作用:外形优越的青年男女朝夕相处,演得又是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再加上邹星雨的人设和元维本人又是那么的相似,他会对她产生几分错觉,甚至是好感,是在正常不过的。

前世在剧组,虽然她只是一个小小的替身,但男女主角之间因戏生情,戏聚人聚,戏散人散的露水姻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甚至有些极端的导演,还会鼓励演员之间培养感情。

但这并不是爱情。

更何况,她现在还是霍之昀的未婚妻,男主又是个睚眦必报的性格,好不容易避开宋骏这个地/雷,她实在不想因为元维再起波澜。

于情于理,她都无法回应元维。

然而看着目光灼灼的元维,苏越梨又有些犯难:她该怎么妥帖委婉的拒绝元维呢?

“小冰,你去车上等我,我一会就出来。”

小冰低声应诺,提包出了休息室。

门刚关上,苏越梨便仰头看向元维:“对不起,我想我可能要辜负你的欣赏了。”

她挥手制止了元维的追问,斟字酌句的补充道:“这段时间,我们称得上是朝夕相处。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只是入戏太深了,你把邹星雨对白清清的好感映射/到了我身上。”

“这不是错觉!”

元维急切道:“我不是第一次演偶像剧,是不是入戏太深我很清楚!”

“苏越梨,我对你的感情和邹星雨对白清清的是不一样的。我……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对你印象深刻,这种感觉深刻到换角时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少年紧攥着拳头,额间甚至因为激动渗出薄汗,他的表情是那么的真诚,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像是铮铮誓言。

苏越梨闭了闭眼,轻声说出了最后的杀手锏:“可是元维,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短短数言,仿佛一道惊雷瞬间在元维耳边炸响,炸得他耳朵里嗡嗡乱响,瞬间说不出话。

“什么?”

苏越梨咬了咬牙,狠心道:“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只是因为我刚出道,所以没有公开。这个消息,还请你暂时帮我保密。对不起。”

元维唇角哆嗦了一下,茫然的回道:“这……这样。”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出的休息室,怎么上得保姆车,怎么回的家。仿佛所有的感知能力仿佛瞬间消失了,只有心脏一阵阵的闷疼在提醒他:24年来,第一次喜欢的女孩子,居然从一开始,就错过了。

接下来的几天,元维一直表现的很平静,他素来的高冷让所有人都忽视了他反常的阴郁与沉默。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