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穆云森这么说,南泽修的脸色微变,有些惊讶地看向他。

没想到这位穆总,还真不是一般人,即使自己心里不放心安小念,但还是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

不选择与他合作。

南泽修嘴角扬起一抹笑,清隽优雅:“穆总的话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泽修明白了。告辞。”

他早就猜到穆云森会拒绝和他合作的。

毕竟,虽然穆云森是安小念的亲生父亲,但是他不还不敢做个独断专横的父亲。

穆云森这里的路走不通,那就只有一个法子了。

他想,也该是最有用的一个法子。

……

同样,在南氏总裁办公室里的南景,也知道了顾苏穆三家齐聚,商量安小念和顾廷枭婚事的事情。

从早上开始,廉叔便觉得少爷脾气有些暴躁,开会的时候不似以往那般沉着,因为一点儿小事儿就冲着那些高管发脾气。

一个会议下来,把南氏的高管们吓得不轻。

这会儿,南景正坐在办公室里批阅文件,眉眼淡漠,全身上下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廉叔收到那边的消息,立马走了进来。

向他禀报道:“少爷,那边传来消息了,说,安小姐和顾少将的婚事,暂时还没谈妥。两家的老爷子回去的时候,脸色都挺难看的。”

听到廉叔的汇报,南景握着笔的手一顿,缓缓抬起头,墨黑的眸子紧盯着他。

“消息可靠吗?”

“可靠。虽然咱们安排的人只是顾家的一个普通佣人,没有听到他们的具体谈话,但是从两位老爷子和里面的争吵声,就能准确地判断了。”

廉叔恭敬地说到,少爷为了安小念还真是下足了功夫。

连顾家,都安插了自己的眼线。

南景慵懒地放下笔,这个消息对于他来说,可以说是最近的,最好的一个消息了。

他不想他的小念念和顾廷枭在一起。

小念念是他的。

他不允许。

廉叔见南景的神色终于舒缓了不少,不由得也松了口气。

他还害怕少爷因为这事儿神经一直紧绷着,那样,人也是很容易崩溃的。

“还有一件事儿,大少爷说他一会儿过来,让您在办公室里等他。”

南景皱了皱眉,病态般白皙的脸上扬起一丝遗憾。

南泽修突然来找他干什么?

这时,门口突然响起敲门声,秘书走了进来。

对着南景道:“总裁,外面来了一位姓穆的小姐,说是要见您,您看……”

“扔出去。”

南景的声音淡漠异常,没有什么波澜起伏。

他不认识什么姓穆的。

“可是总裁,那位穆依依小姐说……”

“滚。”

南景冷冷地打断了秘书的话,眼底染上一层阴霾,骇人至极。

“是。”

秘书吓得好几秒才回过神来,赶紧退了出去。

穆依依本来在会客厅等着的,她想,南景应该会在看她姓穆的份上同意见她吧?

谁知道,她左等右等也没有等到南景。

秘书走到穆依依跟前,礼貌地说到:“穆小姐,请回吧。总裁没空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