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会儿正是上课的时间,学校操场很是空旷,周围也是安静地出奇。

安小念重重地叹了口气:“那还不是因为我上学那会儿净惹事儿。而每一回惹事儿总是被老师逮到。”

说到这儿,她像是想到了什么,继续说到:“我记得有一次,学校整顿校风,不准学生带吃的进入教学区,我就偏不听,每次都偷偷带进去。要么装兜里,兜里装不下就放进连帽衣的帽子里。”

顾廷枭像是小孩子在听着故事一样,很认真地侧耳倾听,拉着她的手,两人走在操场上,悠闲惬意。

说到这里,安小念突然停下来,指着某个方向:“我记得当时那里,三号教学楼楼下,我们就被文校长拦了下来。然后,文校长就翻出了我的零食。最悲剧的是,我们这属于顶风作案,所以,最后被罚打扫校园。”

“还有一次,我们班一女生受了隔壁班女生的欺负,我和乔希气不过,所以就带着班里几个妹子跟他们班的女生打群架。我记得当时,隔壁班那姑娘,被我打得鼻青脸肿的,哭着跑文校长那儿去告状。然后我跟乔希,还有参与的那些同学,就受了处罚。”

“不仅在升国旗仪式上,当着全校人的面念检讨,而且还要帮着打扫厕所。现在想想都觉得丢人。”

“原来你带头打群架的原因是这个。”

顾廷枭望着前方的教学楼,突然说到。

他得到的消息只是说她带头打群架,并没有说是为了什么。

“可不是嘛,现在我一想起那女生我还是很气愤,她竟然打小报告?输不起还敢打群架。”

安小念不满地哼了哼,颇有一种不良少女的风格。

顾廷枭捏了捏她那翘挺的鼻子:“你不会只是因为这一两件事儿就害怕那个文校长吧?”

他的语气笃定,眼睛里闪着细小的光芒,那模样好像在说:一定还有什么其他的事儿。

安小念睁大了眼睛盯着他,然后别开脸,声音变得有些小。

“我上高中那会儿不懂事,也不知道好好学习,成天就知道瞎混。”

上一世的她的确是这样,仗着家里有钱,也有人罩着,所以跟个疯子似的,每天都在瞎混。

“因为我没有好好学习,所以每一门课的成绩都是倒数。除了英语和语文。因为这两门儿我很早就学过了。”

“文校长是教物理的,而我,偏偏物理最差。每次考试,都是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乔希。”

“哦?那你们还这是一对难兄难弟。”

顾廷枭忍不住地调侃道。

安小念瞪了他一眼,又继续说到:“因为我们每次都考得差,所以文校长特别关注我俩,每回上课净抽我俩回答问题。然后我又光荣地答不上,反正特丢脸。”

说到这儿,安小念突然垂下眼帘:“但是,文校长似乎一直没放弃过我们。他一直说,其实我跟乔希挺聪明的,只要我们认真学,就一定可以学得很出色。高三那一年,每个晚自习,文老师都会帮我们补物理,很尽职尽责的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