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医生说老爷子要留下来观察一晚,所以安小念和苏旦苏晴,在病房里待着陪老爷子聊天。

“好了好了,我这也没什么事儿,你们年轻人去忙你们的事儿。别陪着我这个糟老头了。”

苏战松语气有些嫌弃地要赶人,苏晴无奈地摇了摇头:“咱们出去吧,让老爷子休息会儿。”

说着,三人就要出去。

“臭小子,你留下。”

身后响起老爷子那洪亮的声音,苏旦身体一僵,回头,幽幽地看着他。

“不是吧老爷子?你都这样了,你还打算教训我呢?”

“老子什么样了?少给我油嘴滑舌的,过来。”

老爷子厉喝一声,中气十足。

安小念和苏晴见状,笑着摇了摇头,除出门病房,还特贴心地不忘把门带上。

苏旦没听老爷子的话,没过去。

而是靠在门边的墙上,单手插进裤兜,懒懒散散的,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噙着一丝漫不经心的笑。

“我先说啊,最近我可没给您惹什么事儿。”

苏老爷子听了他的话,冷哼一声,瞥向他。

“你给我站好咯,成天没个军人的样儿,老子看着你就来气。”

苏旦瘪了瘪嘴,当作没听见。

苏老爷子见他这样,又无奈地叹了口气,语气要变得柔和一些了。

“你打算一直在后勤部待着了?”

苏旦轻笑一声,反问道:“您觉得可能吗?”

就算他想要继续待在后勤部,老爷子也会千方百计地把他弄出去。

“唉……你说我怎么就生了个你这么不争气的臭小子呢?你难道真的就没有一点儿上进心?就真的一点儿也不想当兵?”

面对老爷子的话,苏旦垂眸,不说话。

他嘴角依然扬起一丝淡淡的痞笑:“我无所谓。”

他现在倒有些怀念上战场的日子了,但这又如何?

他苏旦天生就看不惯官场上的那些阿谀奉承,更看不惯为了权利而争破了脑袋的人。

虽然在第七军待着,魏秦对他很不错。

但总有一天他自己需要独当一面,他可不愿意在那些人面前去阿谀奉承,也不想听那些人的命令。

苏老爷子见他现在依然还是一副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模样,深深地叹了口气,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似的。

“我当初就不该送你去军校。”

他无声地叹息,语气里似乎有些悔意。

“你小的时候,每次看到我穿军装,都嚷嚷着说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顶天立地,保卫祖国的男子汉。现在大了,送你去当了兵,你反而没了以前那样的斗志。唉……是我做错了。”

苏老爷子坐起身来,认真地盯着苏旦。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穿这身军装,我也就不逼你了。魏秦那边我会去说的,关于你的军衔和职务,司令部那边我也会打招呼。撤就撤了吧。”

听老爷子这么一说,苏旦身体微僵,放在裤兜里的手不自觉地收紧,眸光黯了黯,却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呵,撤军衔啊。

“随你。”

他淡淡地扔下两个字,打开房门,依旧懒懒地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