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愣着干什么?”

顾廷枭冷冷地看了一眼旁边战战兢兢的医生,声音低沉冷冽。

医生一个哆嗦,冲着他点点头,赶紧给安小念拔牙。

在顾廷枭眼神斥责和强大的冷气压下,中年医生顶着巨大的压力给安小念拔了牙,又快速麻利地做好剩余工作,这才深呼了一大口气。

终于搞定了,终于不用再受到来自这位首长的灵魂鞭笞了。

“我给您再开点儿药,麻药过之前不要吃东西,这几天也尽量吃些清淡的……”

医生叮嘱着些什么安小念现在也没听,她现在有小情绪了,而且,她的注意力都在和顾廷枭一起来的那个女人身上。

而她身旁的顾廷枭,虽然自始至终都冷着一张脸,但却认真地记下了医生说的话。

待医生开完药,楚辰在一边儿闲着无聊,接过就诊卡就和医生一起去拿药了。

一时之间,诊室里只剩下顾廷枭和安小念以及魏子虞。

魏子虞脸上挂着优雅从容的微笑走近,垂眸,看着两人依然握在一起的手,调侃似的说到:“原来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白月光啊,长得真好看。”

听着魏子虞的话,安小念不禁蹙眉。

顾廷枭冷冷地看了一眼魏子虞,魏子虞无辜似的耸耸肩。

白月光?

她不解地看向顾廷枭,恰好,顾廷枭正看向她。

两人四目相对。

顾廷枭不自然地挪开视线,像是有些逃避。

这男人,难道在别人面前还害羞了不成?

“顾少将,不介绍介绍?”

安小念没好气地甩开他的手,虽然脸上带着和悦的笑,但语气却是冷冷的。

顾廷枭看了一眼被她甩开的手,眸光一沉,一把又将她的手握在手心儿。

安小念惊讶地看着他,这人……

脸皮怎么厚成这样?

两人的互动几乎全部落在了魏子虞眼里,她优雅地一笑道:“你好,我叫魏子虞。”

魏子虞说着,朝安小念友好地伸出手。

安小念冲着她抿嘴一笑,一点儿也不输气势地伸出手,与她握了握手道:“你好,我是安小念。”

“早有耳闻。”

魏子虞调侃地又补上一句:“顾少将的白月光嘛。”

白月光!又是白月光!

安小念垂下眼帘,这个魏子虞,看起来一副精明十足的模样,而且好像顾廷枭的什么事儿她都知道似的。

刚才说话那语气,就好像俩人关系好得很似的。

“魏小姐也在第七军工作吗?之前怎么没见过啊?”

安小念眉眼弯弯,漂亮的小脸蛋儿上扬起迷人的笑,虽然有些口齿不清,但声音却依然悦耳。

“我是前两天才刚回国的。现在在第七军后勤部工作,我是一名军医。”

魏子虞说话十分落落大方,从她身上的那股子气质和优雅来看,安小念知道,这一定又是一个名门大家的千金小姐。

跟之前那个林萧萧可不一样。

在这个魏子虞面前,什么林萧萧白灵月……那都是小渣渣。

安小念捏了捏顾廷枭的手,哼!

军医和军官,听着好像还挺般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