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的她和楚辰,似乎已经被敌人包围,楚辰为了转移敌人的火力,所以孤身下车。

此刻,安小念的脑袋晕乎乎的,胃里止不住地翻涌,她紧张得握了握手里的枪,正犹豫着要不要下车帮忙。

突然,一道清脆的手机铃声响起。

这熟悉的铃声是……

她的电话铃声?

安小念急忙掏出手机,来电显示是……顾廷枭。

她毫不犹豫地接通。

“顾廷枭……”

“小乖,听我说。”

电话那头的顾廷枭声音冷静沉着,似乎带着一种奇怪的魔力,让她的心慢慢静了下来。

“我会从后方,让我的人全力引开敌人的火力,你乖乖待在车里,不要轻举妄动。还有……”

“别怕。”

这两个字,他说得缱绻温柔,安抚着安小念那紧张的情绪。

安小念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只手握着手机,透过车窗,睁大了眼睛,看向车后。

一身军装的顾廷枭,冷峻霸气,一只手拿着枪,另一只手握着手机,正看着她所在的方向。

而在他身后,一个个身着黑色西装、看起来训练有素的人正朝着她这个方向靠近。

似乎,她这边的火力被那些人引开了。

可是……楚辰呢?

安小念趴在车窗上,看向刚才楚辰离开的方向。

那家伙该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吧?

应该不会,毕竟……

他看着好像还挺厉害的。

正当安小念愣神之际,突然一声枪响,打在了车窗上。

虽然没被打穿,但车窗也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裂痕。

安小念咬咬牙,妈的,欺人太甚啊!

看来那些人已经知道了她的存在,已经向车子发起了攻击。所以她不能就这么躲着。

这么一想,安小念快速地打开车门,一骨碌地从车上跳了下来。

一颗颗的子弹毫不留情地从她身旁穿过她根本无暇冷静思考,只得靠着本能的反应躲开。

但由于敌人的火力太猛,而且似乎还是瞄准她打的,安小念只得尽量压低自己的身体,然后一步步朝着隐蔽的地方移动。

而就在此时,一个敌人的狙击手,已经瞄准了安小念,他半眯着眼睛,扣动扳机。

只听砰的一声,安小念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一把抱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压倒在身下。

而刚才那人打出的一枪,打在了对面的墙上。

熟悉的的味道扑鼻而来,她紧紧地回抱住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心里的恐惧逐渐消失。

顾廷枭一只手将她从地上捞起来,一只手握着扳机,眸光凛冽,朝着刚才那个狙击手的方向开了一枪。

弹无虚发。

只一枪,那个狙击手便应声倒地。

安小念不知道顾廷枭是怎样进入这个包围圈的,看着他一只手揽着她,护着她,另一只手毫不留情地扣动扳机,对着敌人开枪。

棱角分明的五官俊逸无双,带着嗜血般的霸气和冷冽。

他淡定自若,眉眼冷酷无情。

安小念终于知道为什么身旁这个男人会成为部队的传奇了。

因为……

他是沉着冷静,无坚不摧的顾廷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