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小念上前,拉着苏韵的手,倒是极为冷静。

她抬眸,看向坐在沙发上,被气得脸色苍白的安震清,抿了抿干涸的唇。

“就因为我不是你的亲生女儿,所以之前无论这两个人怎样针对我,你都护着她们!就因为她们是属于你们安家的一份子,而我不是。对不对?”

安小念镇静地指向白云岚母女,语气没有来的平静。

安震清半眯着眼眸,还未说话,却被白云岚抢了先。

“诶!我说小念,你这话可就说错了。这么多年大哥对你那也算是尽了一个父亲的该尽的责任,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他。再说了,什么叫我们针对你,那分明是你自己找茬儿!”

“呵……我自己找茬?对,我就是看你们不顺眼,我就是故意找茬儿。白云岚你给我听好了,往后的日子我找你的茬儿还多着呢!”

“安小念,有你这么……”

“都给我闭嘴!”

安震清突然大吼着,打断两人的争执。

他的眼睛因为愤怒而变得暗红,冷冷的视线停留在安小念的身上。

一字一句地说到:“对,我当然要护着小月,因为小月是我同胞兄弟的亲生骨肉,因为她们才是我安家的人。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干了些什么!你和那个穆云森、你的亲生父亲不是相处得挺融洽的吗?正好,滚去找你的亲生父亲吧!”

“安震清。”

苏韵突然喊道,语气中带着一丝悲凉。

“你要赶我们走?”

她半阖着眼眸,整个人身上都流露着一股悲伤的情绪。

虽然她对眼前这个男人没有爱情,但二十年的朝夕相处,早已让她对他有了亲人般的感情。

怎么就凭一张照片,他就要赶她们走?!

安震清睨了一眼苏韵,随后很快地转移视线,目光瞥向一侧。

“苏韵,我受够了。我受够了给别人养女儿,我也受够了……你不爱我!”

尽管,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不爱我。

受够了?

苏韵迷蒙地看着他,原来她一直都在给他添麻烦。她一直都是累赘而已。

那张绝美的脸上染上一层苦涩,无奈地叹息。

她低声对安小念道:“我们走吧。”

听苏韵这么一说,一旁的安震清身体微怔,不过却是转瞬即逝。

安小念盯着安震清,而后,失望地一笑,一把握住苏韵的手,身体站得直直的,特有骨气地说到:“好,我们走。再也不回来。”

有个这样的父亲,走了也干脆。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白云岚双手环胸,笑得那叫一个高兴。

“要我说啊,大哥你早该这样做了。既然你早就知道小念不是你的女儿,你怎么还这么傻?掏心掏肺地给别人养女儿,到头来,人家亲生父亲一回来,还真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安震清冷冷地看了白云岚一眼,起身道:“我上去休息,你们随意。”

说完,就上了楼。

明叔见状,赶忙跟了上去。

他有些担忧地问到:“老爷,您真的决定好了?”

安震清点头,身体却有些摇摇欲坠。

明叔连忙扶住他道:“您这又是何苦呢!”

安震清苦笑,看着明叔提醒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知道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