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当两人甜蜜蜜地腻歪着,突然,一对小情侣飞快地从他们身边跑过。

“快点儿,电影开场了。”

女孩儿慌忙地催促着男孩儿,俩人慌忙地朝着检票口跑去。

安小念盯着他们的背影,又望向顾廷枭,眨了眨眼问到:“咱们的票是几点的?”

“五点半。”

“那不就是现在吗?”

安小念惊呼一声,慌忙地拉着顾廷枭就走。

电影院去迟了很尴尬的。

顾廷枭任由她这么拉着,两人来到检票口,在他们前面,排着好几对小情侣。

都是些稚嫩的脸庞,想来也是刚参加完高的学生,他们说说笑笑,时不时地打闹,那模样,别提多开心了。

她略惆怅地靠在顾廷枭身上道:“高考完还真是件儿幸福的事。”

顾廷枭将手里的票递给检票员,低头,看向身旁的人,没有说话。

他接过检票员递回的票,牵着她的手朝影厅走去。

“顾先生,什么时候跟我说说你高中的事儿,我超级好奇。”

顾廷枭以前肯定是个超级大学霸,再加上这副好看的皮囊,追他的人,大概可以绕帝都好几圈了吧?

听她这么一说,顾廷枭的脚步一顿,他垂下眼帘,盯着怀里的人儿。

“我没有上过普通高中和大学。”

他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喜怒哀乐。

安小念狐疑地盯着他,没上过高中和大学?!

所以,他是一直都待在部队吗?

可是,他们家苏旦旦都是上过普通高中的。

安小念收回目光,只觉得刚才自己的问题问得有些傻,更怨恨自己根本就不了解他,像个傻子一样。

就算顾廷枭不会在意她这么问,但他心里,也一定会有遗憾的不是吗?

直到进入影厅,安小念也没有再说话。

顾廷枭那殷红的薄唇紧抿,揽着她找到座位坐下。

两人十分默契的,好像都将刚才的小插曲抛之脑后,没有人再提起。

他们看的是网络上一致好评的军旅题材电影,特燃,也特别感人。

故事是围绕一队超级特种兵来介绍的,电影里,他们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也有个人的儿女情长。

在电影的后半段,战争打响,他们将生死置之度外,为国捐躯,前赴后继。

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安小念被他们的情怀感动地哗啦啦地掉眼泪。

当然,哭的,也不止是她一个人。

周围的好多人,都在偷偷抹眼泪。

顾廷枭侧身,拿着纸巾,无奈地叹息一声,一边给她擦眼泪,一边说到:“影视作品总有夸大渲染的效果,跟现实相差甚远。”

听他这么一说,安小念突然握住他的手,在他耳旁说到:“所以,现实中,不会存在这么多侥幸,还会更危险对不对?”

呵……

顾廷枭这下就更无奈了。

他说这话,只是为了安慰她,这电影确实是夸大其辞,不符合现实。

但却没想到她竟然想的是这个。

她哭的原因,是担心他。

顾廷枭不是个会撒谎的人,的确,在现实中,他们特种兵,特别是他的部队,要面临的,几乎都是国际上最危险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