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宏涛战战兢兢地立在他的身后,脸上堆着讨好性的笑。

“枭爷,请吧。”

顾廷枭那锐利的目光在包房里扫视一圈,落在安小念的身上,眸光忽而变得柔和,大步朝着她的方向走去。

叶霖轩一看见突然出现的顾廷枭,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状态。

他木讷地戳了戳身旁的安小念,下意识地吞了口唾沫道:“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跟景二爷差不多的那位?!”

安小念不置可否地挑眉,叶霖轩恍然大悟,丫的,上一次听说顾廷枭在季文秋的生日宴上亲口将这小妮子纳入羽翼,本来他还以为是一些无聊的人在造谣,原来都是真的!

还有,什么差不多啊?

这位枭爷,明明比景二爷更可怕!

穆云森看见突然出现的顾廷枭依旧是双手交叠,放在腿上。

虽然他刚回国,但是这位顾廷枭,帝国出了名的冷血军王,可是扬名海外,他当然认得。

顾廷枭感觉到穆云森的目光,蹙了蹙眉,这个男人……怎么会在这里?

他快步走到安小念的身旁,拉开椅子坐下,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随意利落。

安小念见他在自己身旁坐下,瘪了瘪嘴,附在他耳边道:“看你把这一屋子人给吓的。”

顾廷枭侧弯着腰,配合着与她说悄悄话的姿势,低声在她耳边说到:“是他们太胆小了。”

从张宏涛的角度,便看见高大俊美的男人侧身挨着娇小的安家姑娘,俩人举止亲密,像在说着什么悄悄话,就好像是一对相爱已久的恋人。

张宏涛看着这一幕,不禁恍然大悟。

看样子这位枭爷跟安家小姐果然是有些关系的。

所以,他今天是奔着这姑娘来的?

顾廷枭的气场很强,仿佛他一坐下,安小念就能感觉周遭的空气被强大的气场凝固。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叶霖轩轻咳一声,竟然把凳子往旁边挪了挪,虽然他没挨着顾廷枭,但是远离这位活阎王总是好的。

安小念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他却权当没看见,目不转睛地端起面前的茶,不顾形象地咕噜咕噜大喝一口。

他现在可不想说话,还是喝杯茶压压惊吧。

张宏涛见气氛有点尴尬,一直在琢磨着该说点儿什么,但又不敢轻易开口,害怕一个不小心说错了话,得罪了这太子爷。

就在这时,一旁一直坐着没说话的穆云森突然开口了。

“安小姐,不介绍介绍?”

俊朗的脸上扬起一抹如慈父般的微笑,慵懒地坐在椅子上。

穆云森这句话倒说得有些暧昧了。

点名让安小念介绍,而不是张宏涛介绍。

其实就是认为安小念和顾廷枭是那种关系。

安小念自然是明白穆云森的意思,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道:“这是顾廷枭,我的……男朋友。”

仿佛男朋友三个字甚合顾廷枭的心意,冷冽的俊脸上这会儿竟然露出一丝微笑。

男朋友?

听着还不错。

安小念的回答让顾廷枭开心了,但是不知为何,坐在对面的穆云森却突然一下子黑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