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解释?

顾廷枭英挺的眉头蹙起,他知道她的意思,只是…他该怎么向她解释?

那些照片,他让人去查了,现在还没有结果……

安小念见他不说话,便故意撅着嘴,佯装生气道:“要是不解释清楚的话,我明天就走。我可不想呆在这里,天天看你的脸色,万一你老人家一个不乐意,一枪把我给崩了,那该多不划算啊。”

一听到安小念说要走,而且一股脑地说气话,顾廷枭有些着急了。

“小乖,我……”

他的语气有些焦急,但却说不出个什么。

安小念见他一副着急又笨拙的模样,差点儿就破了功。

“别叫得那么亲热,也别想打感情牌,没用。”

她竖着食指,在他面前晃了晃,一副拽拽的模样。

看得不远处的季然一愣一愣的。

他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小嫂子行啊,竟然敢这么跟他们家少将说话。

看来以后,这个家里,小嫂子才是真正的老大。

这边的季然不亦乐乎地看好戏,而顾廷枭却是无奈地皱着眉头,然后妥协地搂住身前的小家伙。

“好,我早点回来解释,你别走。”

后面三个字,他说得很轻,却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倾注了他所有的感情。

深沉却带着一丝请求。

哪里还有平日里半点威严,哪里还有那个叱咤风云冷血军王的半点模样。

安小念没想到顾廷枭会这么说,这样的顾廷枭,突然让她有些心疼,就像昨晚看到的他一样……

安小念回抱住他,双手环上他的腰,把脸埋进他的胸口。

“除非你赶我走,否则,打死都不走。”

安小念这句话,就像颗定心丸似的,让顾廷枭的心绪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

他恋恋不舍地放开她,朝着门口走去。

季然立马跟了上去,想着趁现在老大心情还不错,向他汇报今天的所有任务活动,却见顾廷枭脸上哪里还有半点柔情,早已恢复了平常的模样。

沉着一张脸,深邃的鹰眸漠然目视着前方,冷酷无情。

季然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才是那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冷血军王,一个,只在他们小嫂子面前展露柔情的冷血无情的男人。

这么想着,季然越发觉得自个儿命苦,本来以为老大转性了,没想到……

唉……

季上尉只能硬着头皮上前汇报。

目送着顾廷枭离开,安小念叹了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顾廷枭心里藏着很多东西,藏着她不知道的另一个他。

昨晚的顾廷枭吼了她之后,什么都没说,沉默地选择一走了之。

那样的顾廷枭异常地反常,与她接触到的那个霸道的顾廷枭完全不一样,身上那种颓废的气息,让人揪心。

安小念想,她或许一点儿都不了解他。

如果她今早不主动哄他的话,顾廷枭恐怕还会继续跟她冷战下去。

她也知道,如果她不逼着顾廷枭向她解释的话顾廷枭根本不可能主动说。

她认定了他,所以他们中,就必须有人要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