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秦气得大呼一口气,额头上又冒了一层汗。

“你把咱们部队的规矩当什么了?任务完成了不知道先回部队汇报情况?你小子很狂啊!你不在ZS那些浑小子就跟一盘散沙似的,越来越没规矩了。别以为ZS特战队是你带出来的你就可以这么肆意妄为,老子告诉你,上头随时可以撤了你这个指挥官的身份!”

“噗嗤!”

一旁站军姿的苏旦听见魏秦这么说,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

魏秦冷冷地看向他,苏旦笑着道:“撤了他指挥官的身份,那ZS特战队就真成跟咱们一样的了。”

上头以前也不是没干过这事儿,以往觉得顾廷枭年轻气盛,不能担当大任,心气儿又高,所以打算撤了他这个ZS特战队指挥官。

却没想到,消息才刚放出来,ZS的那伙人全都撂挑子不干了。

要说帝国的确是不缺军人,特种兵也多的是。

但是像ZS特战队里的特种兵,说万里挑一那还真是一点儿也不夸张。

随随便便一个走出来,那都是业界精英。

所以,上头那些老家伙,也没敢这么干。

再说了,顾廷枭的威名在国际上那是响当当的,撤他的职?

要是撤了顾廷枭,国际上那些恐怖分子还就真的没什么忌惮了。

所以,苏旦觉得魏秦铁定是气糊涂了。

虽然苏旦说的是实话,但魏秦听了他的话后脸色就变得更难看了。

这臭小子,当着面儿拆他的台,还真是欠收拾。

魏秦正要开口训斥苏旦,这时,顾廷枭突然开口道:“我当时只是恰巧经过,又看见我的人受欺负,不能不管。”

恰巧经过?!

苏旦在魏秦那恐怖的眼神下,强忍着笑,这家伙还真是出了名儿的撒谎连眼睛都不眨的。

这样的理由,也只有他顾廷枭说得出来。

但是魏秦听了,脸色却没那么难看了。

顾廷枭愿意向他找借口解释,他还是挺欣慰的。

可能是因为苏旦的原因,他现在管人的标准都降低了。

刚才他还差点以为顾廷枭会跟苏旦这小子一样,连个理由都懒得找,那他就真的伤脑筋了。

苏旦那小子,连个借口都懒得找,他想帮他开脱,也没法儿。

魏秦清了清嗓门,背着双手,走到顾廷枭跟前,严肃地说到:“虽然这样说,但你没有按时归队就是违规的,所以……处分是必须得有的。”

听了魏秦的话,顾廷枭眸光无恙,棱角分明的五官依旧冷冷的。

“犯了错,就得受处分,咱第七军也是有规矩的。顾廷枭,带着你的ZS特战队,围着咱们总部跑五十圈去。跑完再给老子交一份检讨书,听清楚了吗?”

“听清楚了。”

顾廷枭冷冷地开口,这样的不算处分的处分,还真是符合第七军军长护短的性子。

魏秦满意地点头,又看向苏旦。

他的眉头皱得很深,似乎很是为难。

“老子想把你扔去边境锻炼几年呢,又怕给苏老首长添堵,你说说你啊,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嫌日子过得太清静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