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竟然……咬她耳垂?

安小念只觉得耳朵现在都快炸了。

小巧的耳垂被他含住,痒痒麻麻的,一股电流流过全身,她的脸蛋绯红,滚烫滚烫的。

“顾廷枭,我痒。”

她缩了缩脖子,声音里带着娇羞样儿。

“那就换个地方咬。”

说完,他的唇离开那小巧的耳垂,附在那张令他朝思暮想的樱唇之上,正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外面,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报告指挥官,有紧急军情。”

顾廷枭有些烦躁地爆了句粗,眉头紧皱,不得已放开安小念,下了床,全然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

而此刻,躺在床上的姑娘却开始咯咯咯地没心没肺地笑了。

顾廷枭见她笑得这么开心,邪肆地勾了勾唇,大步跨过去,俯身。

霸道地攫住她的红唇,狠狠地一吻,然后又带着惩罚性地一咬。

“小没良心的。回去再收拾你。”

说完,他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军装,大步走了出去。

随着军靴踩地的声音逐渐远去,安小念才从床上爬起来。

抹了抹微肿的红唇,又想到刚才顾廷枭的那副不爽的模样,嘴角上扬。

其实这个男人,有时候还挺可爱的。

顾廷枭来到指挥作战的小平房里,第一军军长穆简苍早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穆简苍端正地坐在凳子上,身姿挺拔,军装穿得一丝不苟,戴了一双白色手套。眸光冷魅,全身上下都透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他五官立挺,棱角分明。

因为是混血,所以他的眼眸比起常人来更加深邃,鼻子更挺,薄唇殷红,邪魅如血。

这是一个冷魅到了极点的男人,坐得端端正正,动作也是标准中的标准,眉眼间没有任何多余的情绪。就像个机器人似的,极为规范化。

见顾廷枭来了,他才慵懒地抬了抬眸,起身。

淡淡地扫了一眼桌上摆着的几台电脑和一旁戴着耳麦的技术队队员,他的声音没有丝毫起伏。

“是cecil(赛西尔)。”

赛西尔?

顾廷枭蹙了蹙眉,国际雇佣兵组织里一个还算有些本事的高级指挥官?

“目的呢?”

顾廷枭挑了挑眉,看着电脑屏幕问到。

“你。”

穆简苍的话依旧是言简意赅,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位第一军的军长大人,从来都是这样,说话的时候,没有过多的言语,连基本表情,肢体语言都没有。

仿佛他就是个天生没有表情,没有感情的生物。不,更像个冷冰冰的机器人。

顾廷枭轻声一笑,看来,他猜对了。

俘虏了苏旦,然后放出消息,其实就是个圈套,等着他往里跳。

他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穆简苍,淡淡地问到:“你有多大的把握?”

穆简苍盯着他,像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问。

眼前的顾廷枭,不是他认识的顾廷枭。

顾廷枭做事,不会这么婆婆妈妈。

须臾,他冷冷地答到:“百分之百。”

说完,迈开修长的腿,步伐沉稳地离开。却是目不斜视,动作标准至极。

顾廷枭勾唇一笑,戴上耳麦,声音低沉地下达命令。

“突击队准备。”

(嘤嘤嘤,我最喜欢的面瘫闷骚型男穆简苍穆大军长出来客串一下,答应我,在喜欢枭爷的同时,也要分一点喜欢给他。关于书中人物关系问题,看不明白的请看书评区置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