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我出三倍的价钱,我要了。”

安小念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悠哉悠哉地说到。

“我出四倍。”季蓝语声音拔高,气势汹汹。

“五倍。”

“六倍。”

……

小导购员站在一旁,不敢吭声,就眼睁睁地看着两位大小姐你争我夺的,冷汗冒个不停。

她今天这是什么运气啊,竟然遇见了这两位。

一个两个她都不敢得罪,如果这两位大小姐一个不乐意了,拿她开刀怎么办?

一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她就开始抖个不停。

“季小姐,你可得想清楚了,这件衣服哪值得了那么多钱啊?”安小念指了指挂着的衣服,嘴角扬起一抹狡黠的笑。

这傻女人已经出到十倍的价了,十几万吧,她都有些心疼这钱了。

季蓝语不以为意地哼了一声,化着浓妆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轻蔑的笑:“怎么?安小姐不敢了?”

安小念把玩着微卷的长发发尾,站起身,笑着道:“确实有些怕了,不过,季小姐有没有想过,就算你要买这衣服,人店家可能还不乐意卖呢?”

“我还以为你有多大的本事呢?这就怕了,哈哈哈……服务员,给我包起来。”

听见安小念说怕,季蓝语的心情似乎很好,眉眼间展露出放肆的笑。

一旁的导购员如释重负般的舒了一大口气,正要行动,却被一道声音打断。

“抱歉了季小姐,这衣服是本店的非卖品。”

门口,一个穿着酒红色西装的男人,单手插在西装口袋里,衬衫解了两颗扣子,露出性感好看的锁骨。

他的皮肤白皙,五官立挺,长得十分秀气,就像是女孩的脸似的,细腻妖艳。

原本黑色的短发被染成了灰白色,时尚又……骚包。

安小念瞄了一眼门口的男人,勾了勾唇。

旁边的小导购惊讶地盯着来人,像是见了外星生物似的,哆哆嗦嗦地连话都说不顺溜了。

“总……总裁!”

虽然震惊,但是小导购还是快步迎了上去。

季蓝语眯了眯眼,看向突然出现的男人。

白梓祺,白家当家,时尚圈的宠儿。

是个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男人,之前她爸爸就在这个男人手上吃了不少的亏。

这个男人,从来都是随心所欲的,在时尚和服装领域,就是业界大佬,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且,这位白总花心是出了名的,娱乐圈很多大红大紫的女明星,几乎都给他有些关系。

当然,他的身边,也是从来不缺美女,一些名门淑媛,也总是想着巴结。

“白总,真是幸会。”

季蓝语脸上带着笑,朝着白梓祺走去。

安小念站在原地,也不急着巴结谁,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白梓祺抬眸,漂亮的凤眸里含笑。

“抱歉,季小姐,今天白某没心情交朋友。”

说着,他身后的助理十分机灵地掏出一张名片,递给季蓝语。

“这是我的名片,如果季小姐对白某感兴趣的话,咱们再联系。送客。”

说完,他也不管季蓝语什么反应,迈开长腿,就朝着安小念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