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廷枭的手很好看,骨节分明,指节修长,虽然不是特别的白,但却十分干净。

从他敲打键盘的动作来看,应该也是这方面的高手。

电脑屏幕上,闪动着一个个细小的红点和代码,安小念蹙了蹙眉,这才反应过来。

撤了所有的防御系统,让那些人进来,那么,他们在明,敌人自然也在明了。

这样的话,也不用费尽心思地再去找防御突破口,也就能将他们一网打尽。

只是,顾廷枭就这么自信,在保证军事机密不被泄露的情况下,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这些人清除干净?

安小念抬眸,看向身后的男人。

此刻的顾廷枭轻抿薄唇,眉头微皱,冷静淡定地指挥着所有技术队的队员。

他温热的呼吸打在她的脸侧,安小念觉得有些痒,想要远离他。

这么多台电脑呢,怎么就偏要和她用一台电脑……

但顾廷枭似乎根本不允许她逃脱,结实的臂膀挡在她的颈侧,声音低沉悦耳:“别乱动。”

语气凶凶的。

他的脸冷若冰霜,指尖飞快地敲打着键盘。

安小念鼓了鼓腮帮子,就真的不敢动了。

现在是关键的时候,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她不敢打扰他。

要知道,这可是军事机密,里面肯定有很多国家机密呢,要是一个不小心泄漏了,那她得担多大的罪啊!

顾廷枭果然是这方面的高手,效率很高,很快就收尾了。

“接下来的交给你们。”他点了回车键,对着耳麦说到。

“是。”在场的所有人,那颗悬着的心似乎已经放了下去,士气顿时高涨了不少。

安小念怔怔地看着电脑屏幕,刚才顾廷枭不仅设计清除了那些病毒,而且,还在短时间里建立了新的反追踪系统……

这是,大神啊!

安小念眨巴着眼睛,呆呆地看着屏幕。

“走了。”

顾廷枭熟练地拿下她戴在耳朵上的耳麦,语气轻柔。

“哦。”

安小念回过神来,应了一声,跟着他出了门。

“刚才那姑娘就是首长的小女朋友?”

吴离川双手环胸,靠在门框上,嘴角牵起一抹笑盯着季然道。

“好像是。”他也不敢确定,不过看老大那样子,应该是确定了。

“呵……不错。”小姑娘看起来弱弱小小的,计算机操控能力很不错,而且……临危不惧。

配得上他们老大。

“队长,你才知道呢?打那姑娘一进门,我们就知道了。”

******儿的小队员偏过头,看着门边的队长,笑呵呵地说到。

“你们怎么认出来的?”吴离川习惯性地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儿,疑惑地问到。

另一个戴着耳麦的技术队员侧过身子,声音拔高道:“队长,你这也太不识人间烟火了,咱技术队干什么的啊?那姑娘一进咱部队的大门我们就看到了。”

说着,小队员点了一下鼠标,电脑屏幕上,出现几个监控影像,拍的正是安小念进大门的时候。

“你们一天倒是闲得很。今天这事儿,一人写个五千字的检查报告给我。”

“啊?队长,别啊!”

剩下满屋子的哀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