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然陪安小念打了饭,便送她到顾廷枭的休息室,让她在那里吃。

安小念打开饭盒,满满的一盒菜,比饭还要多。

刚才给她打菜的大叔好像特喜欢她似的,每一样菜都是狠狠地舀了一大勺,怕装不下还特意压了压。

莫了,还叮嘱她不够再来打。

食堂大叔觉得她到底是多能吃?

旁边几个打饭的大叔笑得那叫一个和蔼,她总觉得这些人看她的眼神特不对劲儿。

不过转念一想,他们部队里没有女兵,现在突然出现一个貌美如花的小可爱,多看两眼那也是正常的。

这么一想,安小念就觉得正常多了,拿起筷子就开吃。

菜的味道的确不怎么滴,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安小念草草地吃了几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她咂巴着嘴,不好吃。

可是,如果浪费了……是不是不太好?

这就是真的公然浪费国家粮食了。

安小念正忧愁着该怎么处理这些饭菜,突然……外面的警报声响了。

她好奇地走到门外,见季然气喘吁吁地跑来道:“安小姐,您先呆在这里休息,技术队那边出了点儿问题,我现在过去看看。”

技术队?

安小念那琥珀色的眼珠子转了转。

技术队,那就是信息技术部队了。

听说他们这部队里的高手多得很……

“我跟你一起去。”

“这个……”季然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发,技术队那边可有好多他们部队的机密,这样带着她去,会不会……

“我保证,我不添乱。”安小念竖起手掌,特乖巧地保证道。

“行,走吧。”季然心一横,老大应该不会因为这事儿降他的级吧?

嗯……这姑娘可是老大的心头肉,应该不会。

季然和安小念来到技术队,这里早就乱成了一锅粥。

在安小念面前的好几台电脑几乎都陷入死机状态,所有的技术队成员此刻都坐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满头大汗。

“怎么回事?”

季然走在前面,扫视了一圈问到。

“季上尉,咱们的防御系统被黑了。对方方目标很明确,就是要黑咱们的系统。”

一个戴着耳麦的士兵转过头说完,又继续敲打着键盘。

“你们队长呢?”

“在里面呢。”******的小队员指了指里间。

季然也抿了抿唇,大步朝着里间走去。

留下安小念一个人,站在原地,看着这群技术队员们噼里啪啦敲着键盘。

感觉挺棘手的。

“靠!又死了一台。”

一个队员恼怒地砸了一下键盘,声音狂放。

死机?

安小念瞄了一眼房间里的那些电脑,已经有几台完全死机,看来对方下手很狠。

作为一名学计算机的专业人员,她觉得如果再继续袖手旁观下去似乎很不好。

“很明显,这是病毒。光是建立防御系统是不行的。”

在场的技术队员都挺惊讶地盯着她,这姑娘,难不成还是个计算机高手?

“起开。”安小念看着屏幕上的那一连串代码,蹙了蹙眉,对着那技术队员道。

黑框眼镜少年摘下耳麦,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听话地站了起来,给她让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