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地里干的那些事儿,千方百计将流烟赶出季家也就算了,反正这个家她也不稀得待。但是你还这么不依不饶的,季蓝语,我就纳闷儿了,为了抢男人争家产也用不着这么黑心吧?季总,你可真生了个好女儿。”

安小念双手环胸,气势凛然地站在两父女的对面,瞳孔里闪着冷光,似乎根本就不把眼前的两人放在眼里。

她这话一出,周围的议论声又开始了。

季文秋听了她的话,又看向这个趾高气昂的小丫头,微眯着眼睛。

“安小姐,我已经给过你面子了,没想到你还这么嚣张跋扈。来人,把安小姐和这个畜生赶出去,我季某的这座小庙可容不下这两尊大佛。”

季文秋说完,身后的保镖就要上前。

“谁敢!”

一道低沉而冷冽的声音响起,霸气十足。

众人下意识地朝着声源处看去……

门口,一个身着军装制服的男人,身材颀长,棱角分明的五官俊美无双,深邃的眸光冷漠而冰凉。脚上踩着蹭亮的军靴,步伐沉稳大气。

他的身上,带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霸气与威严,气质出众,让人,移不开视线。

待看清男人的脸,众人皆是倒吸一口凉气。

这不是顾家……那个枭爷,帝国那个战无不胜的冷面军王顾廷枭吗?

这可是顾廷枭啊,未来要掌控帝国陆军的顾少将啊!

已经站起身,正要准备说话的南景微眯着眼睛,看向突然出现的男人。

他当然认得他,顾廷枭,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部队里大名鼎鼎的冷面军王。

只是他的目光……从一开始就在小念念的身上,灼热而……迷恋。

这样的眼神,他再清楚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的出现让他有了前所未有的担忧。

南景脸上的笑意早已消失不见,深如墨潭的眸子里闪着冷光,看向顾廷枭。

廉叔将南景的反应尽收眼底,缓缓垂下眼眸,依旧是恭敬地站在一旁。

安小念震惊地看着正向自己走来的顾廷枭。

这个男人……不是说要五天之后才回来吗?这才过了三天,他怎么就回来了?

难不成……是临阵脱逃?

“枭……枭爷。”季文秋见了顾廷枭,早就把刚才自己放的狠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脸上陪着笑,忙不迭地迎了上去。

季然跟在顾廷枭的身后,困倦地打了个哈欠,鄙夷地盯着季文秋。

这老家伙刚才说什么来着?要把他们小嫂子请出去?

啧啧,胆子可真够大的!

“枭爷大驾光临,是季某的荣幸,请里面……”

“季总。”顾廷枭走到安小念的身边,停下脚步,轻启薄唇,声音冷酷无情:“如果我刚才没有听错的话……你刚才说要把我的人请出去?”

安小念一听他这话,立马就不乐意了,谁是他的人啊?这货也太嚣张霸道了吧?

她正要开口反驳,就对上顾廷枭那深邃的眸子。

他大手一捞,便将她揽入怀里。

“老实呆着。”

他的声音低沉而性感,警告味十足。

但在外人看来,却是十分宠溺有爱。

老易的话:最近没人投推荐票,心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