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没有新意啊?”

一道熟悉的女声窜入安小念的耳中,带着些疑惑,她顺着声源看去,一身紫色连衣裙的司婕正朝着她走来。

司婕是司家的大小姐,女强人一个,不仅长得漂亮有气质,而且在商场上的手腕极其强硬干练。从小到大,司婕和她的哥哥司氏集团总裁司凛寒相依为命,司凛寒可谓是商场上的冷面阎王,心狠,而且从来都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是却对他的妹妹温柔似水,十足一个妹控。

司婕和安小念那也是打小就认识的,司婕为人强势,而安小念可柔可刚,俩人相处起来还算比较愉快。

“哟,司大美女。”安小念眨了眨眼,又扬起手机道:“刚刚在车上还刷博来着,那个什么人气流量小鲜肉是怎么回事儿?难不成,你还真包养一小白脸啊?”

“啧啧,我不就打扰你和景二爷的二人世界了吗?用得着这么埋汰我吗?”司婕单手插腰,紫色的紧身连衣裙勾勒着她的身材极好,前凸后翘,优雅而吸人眼球。

南景笑笑不说话,倒是十分乐意看她们俩人拌嘴。他轻抿一口红酒,懒懒地靠在一边。

倒是安小念有些不满地哼哼,然后又八卦地问到:“说说吧,刚才我看到的那个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儿?”

司婕没好气地睨了她一眼,然后说到:“娱乐圈的那点事儿,能怎么着?噱头呗。”

这话一出,安小念有些失落地咂巴嘴道:“真没趣儿。”

“那咱们就来说说有趣的。”司婕掏出手机,滑开屏幕,点进自己刚才看到的那则新闻然后递给安小念。

“你干的?”

安小念抬眸,琥珀色的眼珠子转了转道:“你怎么知道是我干的?这不写着是被绑匪一枪致命的吗?”

“得了吧,我还不了解你。有乔希在,警局那边做个假案再容易不过了。”

“嗯,是我干的。”安小念笑笑,露出洁白的牙齿,轻松自然地应了下来。

“干得不错,早该这么干了,那个吴媛媛嚣张得很,以为这帝都当真没有人能收拾得了她了。”

司婕冷冷地说到,忽然,像是看到了什么,眸光一转,对着安小念道:“那个,是不是季家二小姐,季蓝语?”

安小念顺着司婕的目光看去,果然看见一身白色拖地连衣裙的季蓝语,踩着高跟鞋,一步步朝着人群中央走去。

“长得果然不错,难怪能入得了官瑾风的眼。”司婕双手环胸,语气凉悠悠的。

“听你这语气,我差点就以为你对官瑾风有兴趣了。”安小念忍不住地揶揄。

“呵呵哒。过去看看。”司婕一把拉过安小念,并对着站在一旁的南景道:“景二爷,借你们家小念用用哈。”

南景笑着扬了扬手里的酒杯,算是同意了。

“什么他家的啊?你别动不动就乱说。”安小念不满地推了推身旁的人,这个司婕,怎么每次都这样。

“唉……还真是个没心没肺的。”

司婕睨了她一眼,喃喃地说到。